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中能队战胜山东鲁能 桑特拉奇回击图拔讥讽

2009年09月07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9月6日15:30,中超联赛第21轮上演焦点战役,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比赛开始后,青岛队气势很盛。第25分钟,中能队中场得球后长传,曲波得球突破到禁区内右路横传,姜宁迅速插上抢点,将球打进。第32分钟,郑龙左路突破横传,鲁能禁区内一片混乱,姜宁后点打门被李雷雷扑出,阿布轻松补射成功,2:0,两球落后的鲁能队员踢得很急躁。

第58分钟,日科夫恶意对斯坦季奇犯规,被红牌罚下。奇怪的是在对手少一人后,中能反而有些不会打了。第80分钟,西切罗扳回一球,鲁能攻势一度很盛,中能门前危险,但第88分钟,阿布右路突破后横穿,曲波的中路劲射再次攻破了李雷雷的十指关,中能锁定胜局。最终中能以3:1完胜鲁能,排名升至第十位。而鲁能的排名则跌至第五位。

  乱弹:齐鲁德比历来火爆,本场比赛尤甚。天泰体育场本赛季第一次爆满,连文字记者席都被坐满了,一些来晚的记者都没有座位。而在观众席间还混入了大量便衣保安,足见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在比赛中,不管是场上的球员还是看台上的观众,东道主都全面占了上风,卫冕冠军、老大哥鲁能被打成了“无能”,被中能队凌厉的攻势弄得一度慌了神,莫名的失误不断,很是狼狈。而赶来助阵的鲁能球迷几次发起挑衅,攻击主场球员和球迷,都被全场强大的反击声给压了回去,这样的场景让我想起了一句口号:专治各种不服。

  当然,无论是打架还是打嘴仗都不是什么本事,真正有说服力的还是赛场上队员的表现。这样一场胜利,让主教练桑特拉奇长出一口气,让总经理于涛兴奋地喊哑了嗓子,因为球队拿到的不仅仅s是3分,还有气势,如果不是队员门前几次错过破门良机,本场比赛的比分很可以是5:1乃至更多。

  鲁能队主帅图巴赛后发布会上语带讥讽,说青岛队打鲁能这场的表现“最积极”,桑特拉奇给予了回击:“高水平不是一周或者一个月的时间能练成的,我们的队员发挥了团结的力量,这是我们本场比赛打得精彩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