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承认输给巴西很难堪 邓加很诧异球王未抱怨

2009年09月07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阿根廷队主场1∶3负于巴西队之后,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承认,输给巴西队永远是非常难看的结局,但他对于自己的球员并没有太多抱怨。他同时请求媒体和球迷不要将失败的责任归咎到梅西身上。

  “和在玻利维亚遭遇的惨败(阿根廷1∶6负于玻利维亚)相比,我现在还不那么痛苦。

”马拉多纳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们都不会推卸。我对于自己的球员并没有太多抱怨。”马拉多纳说,对于同巴西队的比赛阿根廷队总是充满胜利的期待,因此在同巴西队的比赛中失利肯定是难看的结果,“我们希望赢得这场比赛,为晋级世界杯创造有利条件,但是结果却没有实现。”

  这场比赛的失败使马拉多纳面临来自各方的强烈批评,要求他提前“下课”的呼声高涨。但是马拉多纳却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自己的意志并没有被打垮,而且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在比赛结束后表示了对他的支持。马拉多纳称赞巴西队提前晋级世界杯预选赛是“名至实归”,同时表示阿根廷队将继续为晋级目标而全力战斗。

  巴西队主帅邓加赛后说,他原先以为阿根廷队开赛后必然发动如潮水般的攻势,结果这样的局面却没有出现。对于遭遇惨败的阿根廷队,已经成为赢家的邓加也没忘记说上几句好话:“我们是在和一支伟大的球队交手。阿根廷队拥有像梅西这样的许多冠军球员。阿根廷队非常强大,而且此前几乎没有在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输过球。”(鬃鹤)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