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队客场战平安徽九方 主场大将迎战上海东亚

2009年09月07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在6日下午一场备受关注的中甲联赛中,做客芜湖奥体中心的南昌八一队最终和主队安徽九方1比1握手言和。安徽队的主场六连胜和南昌队的四连胜这两项骄人战绩,同时被终结。

  开局不利

  此战,南昌八一球迷协会组织了百余名球迷远征芜湖,为南昌队擂鼓助威。

开局阶段,南昌球迷们就制造了颇有气势的声浪,甚至一度盖过了主场球迷。但赛场上的南昌队却遭遇了困境,尽管他们有上轮轮空以逸待劳的体能优势,可兴奋度明显不如对手。第5分钟,南昌队城门宣告失守:被称为中甲伊布的安徽九方前锋雷纳尔多接传中球,灵巧地一脚推射破门,比分变成1比0,南昌队开局不利。

  扳平比分

  好在经验丰富的南昌队此后逐渐站稳了阵脚,队员们明显加强了拼抢,外援中锋马丁两次头球攻门都稍稍偏出,惊出安徽队一身冷汗。第74分钟,胶着的场面终于被打破,南昌队替补出场的前腰季俊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用胸部将球撞入球门,将比分扳成1比1。

  闪电红牌

  这个进球也让南昌队士气大振,再次激发客场抢三分的雄心。主帅朱炯用替补前锋李文强登换下了体力有些透支的马丁,试图保持中前场攻势。谁料到才上场几秒,李文强便在中圈处一记飞铲粗野放倒安徽队球员,立刻被红牌驱逐出场,10人应战的南昌队战术被迫修改为退守平局,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相关新闻:怨天怨地怨人朱炯大吐苦水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冲超关键时刻的1分当然让南昌队上下无法满意。主帅朱炯赛后在总结时大吐苦水,他首先将南昌队平局原因归结为天气。“都说南昌市火炉,但我们却没料到,芜湖比南昌还热得多,我们开局进入状态慢和那个丢球,就是不适应高温导致的。”

  对于芜湖奥体中心的场地,朱炯也是接连摇头:“南昌队是追求脚下活配合的技术型球队,可比赛场地草皮凹凸不平,让我们的传球大失水准。赛前一天踩场的时候就知道没办法了,皮球经常莫名其妙地变线,导致失误剧增。”

  正当南昌队追平比分并全面反攻的时候,小将李文强的红牌再度改变比赛走势,对此,朱炯的遗憾也溢于言表:“李文强是不久前刚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得到上场机会就太兴奋了,我也问过他,那一脚不是故意的,但是确实动作比较大,被罚红牌也不算误判。当时我们已经控制了场面,如果不是那张红牌,应该还有很多机会反超的。”

  由于上海东亚和广东日之泉本轮同奏凯歌,南昌队也因平局从积分榜第三掉到第四,这也让12日晚和排名第二的上海东亚之战变得极其关键。朱炯直言要死磕恩师徐根宝执教的东亚队:“这个主场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南昌队将全力以赴拼个好结果。”

  有意思的是,6日晚,徐根宝也通过门户网站公开发表了宣战决心:“12日客场打南昌是一场艰苦的硬仗,对方肯定要全力拼我们,而我们要坚决贯彻‘抢、逼、围、接、传、转’的打法方针,冲超需要努力,尤其是和竞争对手的较量中,更要打起百分百精神。”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