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籍教练内战桑尼胜出 青岛高层许诺80万元奖金

2009年09月07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一场齐鲁德比,制造了本赛季有史以来青岛最火的上座率,只能容纳两万人的天泰体育场,在6日下午来了1万多球迷,足以看出齐鲁德比、加上两位塞籍主教练的较量让这场比赛有着足够的份量。

在这场塞籍教练的比拼中,桑特拉奇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在比赛的看台上,青岛的球迷打出了“齐鲁兄弟,看谁能笑到最后”的标语,显然笑到最后的是桑特拉奇。在青岛队攻入第一个进球之后,也许桑尼并没有觉得一个1:0的比分是保险的,因此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兴奋,但是当阿布攻入第二球后,桑尼便开始毫不掩饰地表现出了愉悦心情,他从替补席上舞动着双手跳到了场地边上,兴奋得像个孩子,而他这样的表现也与旁边面色凝重的图巴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样的兴奋并不是桑尼最好的表达方式,夸张的还在后面。下半场随着曲波攻破泰山队大门,桑尼也从自己的替补席上张开双臂,用滑行的动作围着第四官员跑了一圈。记者注意到,桑尼刻意从图巴的面前滑过,并且看了图巴一眼,向图巴宣告着自己的胜利。图巴所能做的就只有静静地看着,同时将自己的两手插到了裤子的口袋中。

  回到更衣室的桑特拉奇鼓励球员,“这是咱们正常的水平,咱们付出了,努力了,这是应该得到的结果。要相信自己的工作和能力,你们相信吗?”队员高声回应着:“相信!”对于本场比赛,桑尼表示,“我们队员保持了积极的心态,今天之所以发挥的这么好,主要是这个集体发挥了团结的作用。训练和生活,教练组和队员时刻都保持着集体性。”

  在桑特拉奇接手青岛后,并没有真正带领球队质变,但是桑尼认为这不能着急,“想要达到高水平,不是一个星期和一个月就能达到的。我们的年轻队员还需要更多的进步。一支球队想真正磨合好,需要时间,最近六轮比赛也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目前青岛以27分上升到联赛第10,不过桑尼表示仍然不能大意,“我们现在还没脱离保级圈,所以我们还是要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9月6日成为青岛队值得庆祝的日子,在战胜泰山队的同时,球队还将获得董事长乔伟光许诺的80万奖金,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