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冲超仅剩七场决战 客场连战南昌安徽最关键

2009年09月07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中甲赛完18轮,东亚队9胜4平4负暂列第二,按照上半程结束时根宝的思路来看,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接受,“按照这样的排名我们就冲超成功了”。不过,行百里者半九十,尤其是像中甲这样复杂的联赛,谁也说不清下面的关键场次里会有什么场外因素参杂进来,所以,根宝一直反复强调“我们还要加倍努力”。

  按照现在的局面来看,领先第二名东亚7分的辽宁宏运基本上预订了一个冲超的名额,紧随其后的上海东亚、沈阳东进、南昌八一衡源,以及全运会亚军班底的广东日之泉与安徽九方,理论上都还有冲超的可能,而对于年轻的东亚,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可谓至关重要。

  本周六,东亚队将作客南昌面对朱炯率领的南昌八一,尽管上半程联赛中东亚队凭借曹贇定和姜至鹏的进球主场2比1逆转战胜对手,但是联赛间歇期后南昌一路高歌猛进,近5轮更是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此番坐镇主场,东亚队必将迎来一场硬仗。

  打完南昌之后,东亚队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作风硬朗的安徽九方队将是他们下一个对手,第一回合交手中他们用7张黄牌的代价从上海体育场带回了一分,回到自己的主场芜湖,安徽队的“肌肉足球”必将给东亚队带来更大的麻烦。

  在联赛的倒数第二轮和第三轮,东亚队将在5天之内与广东日之泉和沈阳东进连续进行两场比赛,全运会决赛的场景将在八万人体育场再次重演,而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在联赛间歇期相继引进了具备中超实力的内援邹捷和王睿,队内还拥有中甲第一射手、身强体壮的外援罗德里格,对于柏佳俊和张琳芃来说,这肯定是他们最不愿挑选的对手。

  而根据中国足协的规程,联赛结束时两支球队如出现同分的情况,则首先根据互相之间的胜负关系排定顺序,东亚队主场胜南昌,平安徽、沈阳,客场负广东,胜负关系上仍有一定的优势。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