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主席携双星出席盛宴 秀五冠奖杯树新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7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6日,西甲豪门巴萨俱乐部在小镇TOTANA举办了第32届巴萨全球会员协会年会。作为世界上最著名、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就像他们自己的宣传口号一样,“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红蓝军团也是在其他领域树立着自己良好的“大户”形象。

  由于一年一度的全球会员协会年会,巴萨俱乐部也是不敢怠慢,主席拉波尔塔也是亲自带上两名本赛季刚刚坐稳一线队位置的球员马克斯维尔和佩德罗,出席了这个所有巴萨会员的隆重盛典,并在年会上展示了巴萨的五冠奖杯。而本次活动也并不光是代表巴萨足球队,而是包括了巴萨俱乐部的所有隶属项目的球队。

  作为巴萨俱乐部青训的又一瑰宝,本赛季刚开始阶段有着出色发挥的锋线小将已经是第二次出席这个年会。而身为本赛季新加盟诺坎普的球员,巴西左后卫马克斯维尔也是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年度盛典,面对巴萨电视台的采访,巴西人也是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巴萨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非常愉快,这种感觉非常美好。球队不仅在竞技上出类拔萃,同时也很重视在其他领域的开发和发展,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