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乒世界杯十月在莫斯科打响 王皓缺席新锐当家

2009年09月07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6日至18日,利勃海尔2009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将在俄罗斯首府莫斯科打响。比赛场地设在了当地著名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内的德鲁日巴体育馆。本次比赛也被主办方视作明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前的一次大预演。在赛制、参赛资格、奖励金额等环节,今年的男子世界杯同女子世界杯调整内容大致相同。

  赛制方面,本次比赛的首个阶段将一改往届的抽签分组,代之以"洲际杯" (Intercontinental Cup),即来自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四位球员代表将进行小组循环赛。最终的胜者与其他15名选手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本次男子世界杯的参赛人数,由往年的16人增到19人:除了一名东道主球员和来自六大洲的代表,九月世界排名前11位的选手也具备了参赛资格。九月份U18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将,会以外卡选手的身份参赛。

  中国、德国、日本等协会,将各派出两人参赛。从已经报名的选手情况看,本次世界杯将或是新人抢班夺权的秀场。连续两年世界杯问鼎的王皓本次歇阵,马龙和陈玘将代表中国队参赛。波尔与奥恰洛夫这两位德国队的绝对主力也会登场;日本队确定的名单则是水谷隼和松平健太。

  同女子世界杯一样,本次男子世界杯的奖金总数为15万美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