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郑智赴苏必知10件大事 从此不能再碰蓝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7日1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郑智正式加盟凯尔特人后,英国著名网站GOAL.COM特地撰文,列出了《郑智加盟凯尔特人必知的10件大事》,足见郑智转会的影响力。

  从现在开始——小心蓝色

  1. 苏超凯尔特人成立于1888年,是苏格兰地区、乃至整个英伦三岛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家足球俱乐部,支持该队的大部分球迷都是天主教徒,因此这也是一家拥有浓厚宗教色彩的俱乐部;与其绝对对立的俱乐部是德比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新教徒完全支持这支蓝衣军团。因此郑智在第一面对媒体亮相的时候,可以讨巧地尝试亲吻凯尔特人球衣上的队徽以示对俱乐部的忠诚;而在苏格兰效力和生活期间,郑智则要避免太多次使用蓝色调的物品,尤其不要接触流浪者的球衣和队徽。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