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鹏飞完美表现不骄不躁 征战世界赛场需更稳定

2009年09月07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7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外卡附加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以5比1大胜希金森跻身正赛首轮。在比赛中发挥得近乎完美,田鹏飞仍然表现很冷静,认为自己还需要更稳定在能出成绩。

  本场比赛田鹏飞先失一局,但此后完全控制了比赛,先后打出单杆74分、90分、101和56分连胜四局,并且让对手1分未得。最后一局田鹏飞又打出单杆48分取得领先,此后再得27分结束整场比赛。

  用近乎完美的发挥赢得本场比赛,田鹏飞在赛后非常满意地说:“今天打得很顺利,进入状态也比较快。第一局我没有机会,但后面我对机会的把握很好,发挥得非常稳定。这是我第一次打上海的比赛,心态很轻松,也没有太大压力。”

  状态这样好其实并不在田鹏飞的意料之中,他说:“在无锡集训的时候身体状况不太好,来上海就感冒了,因而训练不多。就是比赛前几天才系统训练,感觉恢复得还可以。”

  下一场比赛田鹏飞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五的卡特,对此他表示:“我曾经在07-08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输过他,因此保级失败。来这里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我只有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希望我和卡特都能有好的发挥,打出好球就行了。”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田鹏飞就成战胜当时世界临时排名第五的傅家俊跻身16强,如今又在国际大赛有出色表现。对于自己的未来,田鹏飞说:“一两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想在世界赛场打出成绩需要我更稳定,只有保持这样的状态才会有机会。”(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