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特:这是我生涯中重要一步 穆雷表现十分出色

2009年09月07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09年美网男单第三轮比赛中,夜场出战的二号种子安迪-穆雷以6-3/6-2/6-2战胜本土发上高手邓特,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美网16强。虽然美国选手邓特输掉了比赛,但是在阿瑟阿什球场打球的经历让他十分兴奋,作为东道主选手参赛的他也获得了许多支持和掌声。

  谈及在这片球场上打球的感受时,邓特还略显兴奋的说:“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走出的重要一步,但是遗憾的是我没有拿下比赛继续进行我的美网之旅。可以和世界顶尖的高手同台竞技我发现我与他们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也会朝着这个方向的努力的。”

  评价到自己的对手时,邓特说:“2号种子确实是有实力,他在和我打球的时候表现后脑轻松,我没有给他构成任何威胁,但是我也发现其实我有很多机会可以利用正手来回击他并且改变比赛的局势,但是我没有把握住机会没有控制好自己的球路。他在比赛中很少有失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

  当被问到接下来的打算时,邓特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没有过多的考虑自己的日程安排,我可能会留在美国玩一段时间或者去亚洲去参加一些比赛,我要把最好和最坏的情况都要考虑到。”

  说到下一个大满贯赛事澳网时,邓特表示:“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将会给我自己一些机会并且将这件事情提上日程,为了自己的目标去努力。”(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