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惠若琪称重返赛场已找到感觉 透露肩伤恢复情况

2009年09月07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惠若琪笑容灿烂]
惠若琪笑容灿烂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7日河内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2009年女排亚锦赛在越南河内展开第三日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0战胜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的复赛。而久伤缺阵的小将惠若琪,终于伤愈出场,并得到首发的机会。>>您认为惠若琪表现如何?

  “刚上场,一开始还是有点没太找到感觉吧,包括场地什么的,因为这么久了,今天也是第一次上。”惠若琪在陪练的帮助下,正在拉韧带。不过,当记者问她,“经过这场比赛,感觉找得咋样”时,惠若琪大笑,点头说了句“恩,还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很喜欢惠若琪,加油!
重返赛场表现不错!
希望惠若琪肩伤无碍!

  今年只有19岁的惠若琪,是中国女排中最有潜质的一名新星,也被寄予很多厚望,在今年大奖赛澳门站时,她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中上场,让人惊艳。但随后,因为肩伤,她最终缺席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

  说道那次的缺阵,惠若琪现在想来还有些遗憾。“大奖赛吧,好不容易打了那么久,好不容易进总决赛了,结果总决赛没打上,还是挺遗憾的吧。而且看着队伍不是很顺,自己也会比较着急。”那次比赛,中国队最终只战胜了日本,在6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5,也平了历史最差战绩。

  这次亚锦赛,惠若琪终于出现在12人名单中,并且在今天得到首发机会。而对于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惠若琪的肩伤,小姑娘自己也作出了回应。

  “我的肩伤利用大奖赛的时候就养得差不多了,那时候,除了和肩有关的动作,比如扣球啊,发球什么的不能做以外,其他都还没问题。而回到北京后,主要进行了恢复训练。”

  昨天训练时,惠若琪不时让陪练帮她拉伸肩膀,这也让人不由得有些担心。不过,惠若琪自己表示完全没有问题。

  “我现在恢复差不多了,都还挺好的。有时候,冷不丁还不是很舒服,拉一拉可以完全活动开,对自己也是有帮助的。”

  在缺席了将近一个月后,再次回到赛场,惠若琪坦言自己当前最首要的任务,就是找到比赛的感觉,“毕竟休息了这么久,还得尽快适应场地和场上的气氛吧。我们的主要对手还是日本,韩国等亚洲比较强的队伍。”

  在越南比赛,对惠若琪的另一个挑战就是高温。全队里面,就属她最能出汗,一堂训练课下来,她的短裤都湿透了贴在身上,感觉从水里出来的一样。而说到这里的天气,惠若琪也极为感慨,连说“遇到过热的,没遇到过这么热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