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10大足球电影 两代球王领衔 胜利大逃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7日2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9、《There's Only One Jimmy Grimble》(少年足球)

  这是一部名字低调,但是内容充实的非常不错的足球励志影片。他以主人公吉米-格林波尔为题材,讲述了他之前不好好踢球,在众叛亲离之后,发奋图强的故事。影片情节感人,表现了吉米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子汉的血性。他原本是一位害羞的、被同学欺负的曼彻斯特学生,但是通过足球收获了自信。

  电影故事情节引人入胜,让人荡气回肠。吉米后来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翻盘曼联队,上演绝地大反击、胜利大逃亡。他在这场比赛中替补上场,当时的比分是0-1落后,他上场后先是不冷静地对小贝犯规,后者任意球助曼联2-0领先,随后吉米看见了女友、主教练的支持,连扳三球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