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赛李岩逆转格林晋级 首轮将战瑞恩-戴 视频

2009年09月08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视频:小将李岩后发制人 渴望多实战目标世青赛
视频:田鹏飞外卡赛手感佳 5-1胜希金森进正赛
视频:于德陆感叹想多了 关键五分球处理太失误
视频:坎贝尔5-1横扫唐俊 正赛遭台球皇帝亨德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09年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进入到外卡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岩在先失三局的不利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5-4险胜格林,晋级正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另一位中国选手石汉青由于实力悬殊,以0-5遭塞尔特横扫,止步外卡赛。

  李岩5-4格林

  李岩是第二次参加上海赛外卡战,去年他1-5惨败给希克斯,本次对阵杰拉德-格林无论从实力还是经验上都处于下风,要想晋级需要超水平发挥。

  首局比赛,尽管李岩率先上手得到一分,但07年大奖赛打进四强的格林马上还以颜色,并以一杆40分将比分拉开。此后两人都注重防守,短暂胶着后,格林连得20分将比分改写为60-10。尽管李岩有零星得分,但格林还是以65-24拔得头筹。第二局,格林延续了首局的良好状态,抢先进攻后以一杆33分先声夺人。在大比分领先后,格林越打越顺,并且没有给李岩任何反击的机会,在单杆收下75分后,以108-1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伊始,两人都注重防守,局面迟迟未能打开,李岩在零星得分,并以16-0领先。然而好景不长,格林就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再度胜出。第四局,17岁的小将李岩如梦方醒,逐渐找回了手感,在单杆收下31分后,以86-0扳回一城,将总比分改写为1-3进入中场休息阶段。

  第五局比赛,背水一战的李岩抢先上手进攻,在一杆36分后,将比分改写为36-2。关键时刻这位17岁的小将出现失误,格林趁机连得24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随后的比赛两人打得十分谨慎,在一番拉锯后李岩抓住机会以57-31再胜一局。第六局,李岩开局抢先进攻,几轮后以40-5领先,不过一次失误让格林得到进攻机会,这位老将随即单杆收下43分。此后双方胶着几轮,格林又一次抓住机会一杆收下26分,从而以90-44赢得本局胜利。

  战至第七局,李岩放手一搏率先得到一分,并在此后抓住机会,一杆收下71分,从而以84-0将总比分改写为3-4。第八局,格林在一杆收下30分后出现失误,李岩趁机连得60分并以60-30领先。尔后两人陷入拉锯战,尽管格林通过零星得分把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李岩十分果敢,并以71-66险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九局,后来居上的李岩上来便占得主动,并以一杆37分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他以63-14锁定胜利,从而以5-4逆转格林顺利挺进正赛。李岩将在正赛首轮对阵好手瑞恩-戴。

  塞尔特5-0石汉青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石汉青迎战塞尔特,整场比赛塞尔特占据明显优势,最终以总比分5-0将石汉青淘汰出局,成功晋级正赛。前两局,塞尔特进入状态较快,在连续抢先上手后以单杆80分和128分连下两城。随后的第三局,石汉青发起强势反击,并一度将比分紧咬,无奈最后关头,塞尔特充分发挥经验的优势从而以81-55胜出。之后,塞尔特乘胜追击,牢牢控制住场上的节奏,而石汉青难有还手之力,最终塞尔特在打出单杆104分和73分后,干净利落地以5-0横扫石汉青晋级正赛。塞尔特在首轮的对手将是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希金斯。(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