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单练国足三悍将 周海滨黄博文远射较高低

2009年09月08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查看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7日 哈尔滨 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重新集结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训练的最后环节,高洪波单独训练国足两大后腰周海滨和黄博文,高中锋谈扬也成了高洪波特训的对象。

  公正的说在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周海滨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是最高的,现场球迷看台也确实响起最多的呐喊声送给周海滨,周海滨也确实争气,在分组对抗中,几次外围的重炮轰门都打出了世界波,不过这些并不足以征服主帅高洪波。

  在训练结束后,高洪波提前放行了大部分球员,但却留下了周海滨、黄博文以及杨昊、谈扬等球员,高洪波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给两大后腰加练。

  高洪波让杨昊在右路给周海滨和黄博文分别做球,然后强化两名球员的跑动射门能力,随后谈扬也加入特训之中,只不过谈扬的任务是负责给两名后腰球员做球,让他们进行凌空的射门。在射门较量中,周海滨和黄博文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两人都分别打出了让门将杨智无法扑救的射门。

  在结束两大后腰的特训后,高洪波又给球队中年龄最小,身高最高的谈扬加练,训练的内容很明确,那就是头球攻门。高洪波先给谈扬讲了讲头球冲顶时的要领,然后就让杨昊给谈扬传球。或许是太想表现自己,谈扬一上来的两次头球就把自己的腰闪了,小谈告诉记者,不小心自己胳膊肘把腰给胳了一下。

  不过在简单的调整之后,谈扬的头球威力显现出来,几次头球甩头攻门都又平又快的砸进了球门,高洪波很满意的鼓励着谈扬,然后结束了整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