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博文:我只是个新人 能够适应高洪波战术要求

2009年09月08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7日 哈尔滨 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重新集结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国安铁腰黄博文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第一次入选高家军,黄博文很认真的表示:我真的是个新人。

  虽然先后入选过拉杜组合以及殷铁生的国家队,但黄博文还是第一次穿上高家军的战袍,对于重新回到国家队,黄博文非常的高兴:“在这支国家队我算是新人,学习高指导的战术,尽快去适应新国家队的一切。不过很多队员都是以前的队友,所以大家还算熟悉。”

  对于高洪波的要求和思路,黄博文认为自己能够适应:“以前我也看过高指导带队训练以及国家队的比赛,对他的战术要求还是有一定了解,我相信我能够适应他的要求。”

  对于哈尔滨的场地条件,小黄认为还不错:“场地情况还是可以的,集训前我们就知道,为了承办这场比赛,哈尔滨方面投入很大。今天来感受一下,这里的场地条件很好。不过早晚确实冷了一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