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日看点:梁文博战艾伯顿 希金斯傅家俊遇强敌

2009年09月08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今日进行第二日比赛,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将有八人亮相,中国球手梁文博和李岩分别挑战艾伯顿和瑞恩-戴,傅家俊则要迎战老将邦德。

  梁文博昨日通过资格赛击败了吉尔伯特跻身正赛,在首轮则要面对老将艾伯顿。虽然梁文博在实力上略占上风,但也决不能掉以轻心。艾伯顿曾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以39岁高龄问鼎桂冠缓解了保级危机,谁知道他会在本次赛事打出怎样的状态。

  新星李岩将首次面对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世界排名第六的威尔士人瑞恩-戴实力肯定大占上风。不知道首次闯入世界顶级赛事正赛的李岩,能否表现出他一贯的韧劲,为中国外卡球手争取更多的荣誉。

  今天的比赛不乏硬碰硬的对决,沃尔登并非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但他以卫冕冠军的身份被列为头号种子,正好遭遇世界排名第16位的马克-金。能否再现去年神奇夺冠的一幕,沃尔登先要迈过第一关。

  今年的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对阵塞尔特,后者名不见经传,但实力深不可测。在昨日的外卡附加赛,他5比0横扫亚锦赛季军石汉青,并且打出四次一杆之胜,包括两个单杆破百,状态好得惊人。这位奥沙利文的陪打,非常渴望战胜世界冠军希金斯来证明自己。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将要迎战43岁的老将邦德,后者的实力不俗,而且在外卡附加赛大难不死,神奇小子需格外小心。世界排名第九罗伯逊遇到状态回勇的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同样是不好的比赛。

  另外两场比赛,球王亨得利对阵坎贝尔,塞尔比则迎战宾汉姆,这两位种子的赢面似乎更大。(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