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傅家俊战“007” 亨德利希金斯携手亮相

2009年09月08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09/10赛季斯诺克排名赛揭幕战——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的争夺,32名斯诺克高手将陆续登场。在率先进行的八场对决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李岩和傅家俊将先后遭遇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瑞恩-戴和邦德,此外“台球皇帝”亨得利和卫冕冠军沃尔顿也将闪亮登场。

  梁文博在资格赛中先抑后扬以5-2击败吉尔伯特,进入到今天的正赛。此役,他将与2007年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4的艾伯顿争夺16强。两人在上赛季北爱尔兰的一场比赛中曾经有过交锋,当时梁文博以5-0轻取对手。艾伯顿虽然保级成功,但是上赛季他一共只赢了七场比赛,其中有五场还是中国公开赛夺冠时候所取得的。因此梁文博想击败这位前世界冠军并不是难事。>>您认为梁文博能否更进一步?

  另一名中国球手李岩也将再次登场,在经过9局鏖战逆转格林拿到正赛入场券后,李岩将与瑞恩-戴争夺16强的席位。面对这位世界前十的球员,对年轻的李岩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的对手是邦德,后者击败了中国147先生于德陆而顺利晋级,从两人的技术特点和历史战绩看,傅家俊稍占上风,进入16强应在情理之中。

  今年,沃尔顿以“卫冕”的身份参加上海大师赛。首轮,他将与马克-金展开激烈厮杀。后再在上赛季惊险地保住了前16名,而沃尔顿在赛季前在亚洲参加了三站比赛来作为热身,且状态不错,拿下第一场的胜利理应不是问题。换个角度说,如果沃尔顿要想在今年冲击前16名,这场球必须拿下才有可能拉近与排名靠前选手的差距。

  “台球皇帝”亨德利对阵坎贝尔可谓是球坛两老将的对决。虽然在外卡赛中5-1击败了唐俊,但是坎贝尔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出色,只不过他的失误相对唐俊更少从而占得先机。面对斯诺克球坛的常青树亨德利,坎贝尔的前景恐怕不乐观。虽然“台球皇帝”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难比巅峰时期,但是他40岁的他不言老,比赛经验丰富,并且有着随时给人惊喜的能力,世锦赛的那杆147就是亨德利依旧强大的最好证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预祝梁文博打进第二轮
期待亨德利能有好的发挥
喜欢希金斯的打球风格

  希金斯首轮的对手是塞尔特。经历风风雨雨九年的历练,如今的希金斯蜕去青涩,已然成为世界斯诺克又一个传奇人物。希金斯虽然在打法方面没有强者华丽,但实用性却很强,控制局面能力更为甚之。首轮面对塞尔特,希金斯各方面都技高一筹,可以说取胜应不在话下。

  80后新天王塞尔比首轮比赛就遭遇悍将宾汉姆,对于塞尔比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宾汉姆球风彪悍,曾经是奥沙利文的练球伙伴,因此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如果塞尔比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闯过首轮关,才有可能像他自己预期的那样,与丁俊晖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前世界冠军达赫迪今年再次出现在职业赛的正赛赛场。之前的系列赛,状态明显回勇的达赫迪用一个冠军为自己征战上海大师赛鼓舞士气,不幸的是,正赛首轮他就遇到了强大的罗伯逊。罗伯逊凭借上个赛季巴林公开赛的冠军以及世锦赛四强成绩已经蹿升至了世界排名第五位。此役达赫迪恐怕凶多吉少。(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