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巨星贝贝托驾临成都 唤球迷1994年美好记忆

2009年09月08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你还记得帮助巴西队夺得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功臣贝贝托吗?当年,贝贝托进球后大跳摇篮舞的庆祝场面成为永恒经典,他也被球迷亲切称为“摇篮杀手”。45岁的贝贝托今天将飞抵成都,参加某运动品牌的活动,成都球迷将有幸亲眼目睹这位传奇球星的风采。

    据知情人士透露,贝贝托今晨将抵达北京,随后从首都机场转机,直接前来成都。如果航班准点的话,贝贝托今天中午1点半将现身春熙路某运动品牌零售店。这是贝贝托第一次到成都,但他却没有太多的时间游览这座美丽的城市。除了到零售店之外,贝贝托在成都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参加某运动品牌的内部会议。在度过忙碌的一天之后,贝贝托将马不停蹄地飞回北京,接下来还有不少诸如媒体采访等活动环节等待着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

    贝贝托的到来,注定将唤醒球迷们对于1994年夏天的美好记忆。在美国世界杯上,贝贝托与罗马里奥组成的锋线是巴西队夺取冠军的保障。当时,贝贝托为全世界球迷上演经典一幕:在攻破荷兰队大门后,贝贝托在场边跳起了摇篮舞,这是为了献给他刚刚出生的儿子,贝贝托给儿子取名叫马特乌斯,与德国队队长同名。在1994年世界杯中,贝贝托个人打进3球,不过更令人叫绝的是,他对锋线搭档罗马里奥的有效支持。在“独狼”打进的5球中,有两球来自贝贝托的直接助攻,两人也被视为绝配。1998年,贝贝托随巴西队参加了法国世界杯,他个人攻入3球,但巴西队决赛中输给东道主法国队。法国世界杯之后,贝贝托退出了巴西队。在国脚生涯中,他出场75次,进球39个。

    2002年,江河日下的贝贝托加盟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但在仅仅出场5次后,俱乐部就以表现糟糕为由解雇了贝贝托。从此,贝贝托正式退役。不过,贝贝托没有离开足球圈,有消息称,他目前的身份是一名球员经纪人。2003年,贝贝托前往上海,找到上海申花俱乐部,他当时向申花推荐了几位具有潜力的巴西年轻球员。

    除了推销球员之外,贝贝托也一直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去年年底,贝贝托现身马拉卡纳的慈善义赛,他和很多巴西足球名宿组成的明星队以7比9不敌济科和著名F1车手马萨率领的“济科朋友队”。 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