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最强飞翼或周末复出 沙皇自信已融入英超

2009年09月08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而本轮最有看点的一场比赛无疑是阿森纳客场挑战曼城,此役将会被各方视为两队能否进军联赛前四的一次有效检验。另外,由于今夏阿德巴约、科洛-图雷这两位阿森纳球星转投曼城,所以叛将反戈一击也将是看点之一。

  然而,尽管大战在即,但眼下温格却实在高兴不起来,因为当本周中的国际比赛日结束以后,诸多枪手球员都肯定会拖着疲惫之躯回到球队,此外,尽管说曼城也面临着同样问题,但对于人员储备相对薄弱的兵工厂来说,“FIFA病毒”的杀伤力无疑更大。不过,据阿森纳最新消息,本周六赛前,有一名先前处于养伤阶段的主力球员或许将会赶在周六一战之前复出,他便是沃尔科特。对此阿森纳官网表示,无论沃尔科特的身体指标在周六之前恢复几成,温格也都会在赛前最后一刻才去决定是否让他登场。

  作为阿森纳的边路利器,如果沃尔科特能够强势复出,这种利好势必将是全方位的,对于阿森纳而言,沃尔科特的速度定将会让球队获益,而对球员本人来说,由于国家队右路竞争者之一小赖特有望登场,因此沃尔科特也可借此良机用最佳行动与之PK,进而能让卡佩罗重新审视自己的状态与国家队位置。

  可以肯定的讲,只要沃尔科特能够打出水准,阿森纳的两翼齐飞战术必将因此得到升华,因为在目前阿尔沙文所处的左路,俄罗斯沙皇现已用行动证明,无论是在阿森纳还是放眼英超联盟,阿尔沙文都绝对是左路进攻线上首屈一指的大师级人物。事实上关于自己目前在阿森纳的情况与对英超联赛的适应指数,阿尔沙文已于今天谈了谈他的看法。

  由于本周中将有望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战威尔士,所以今天采访阿尔沙文的便是《威尔士在线》这家英国媒体,采访中阿尔沙文表示:“我知道英国足球的节奏更快,但是你来到这里之前却不知道到底会有多快,直到你亲身体验了才会知道。现在我或多或少已经适应,我已花了一些时间对此作过剖析。至于场外生活,我目前还并不是十分适应,不过我与阿森纳队友们的关系已相当融洽。”

  此外,在谈及新赛季被温格安排左翼有何感想时,阿尔沙文说到:“他给我带来第一个影响就是改变了我的位置,事实上我在阿森纳打的是一个左前卫,我已经有很久没有踢这个位置了。以前我的确踢过左右前卫,但那是个自由人的角色,可眼下我必须要去回追并参与协防,也许我曾抱怨在这个位置上踢的相当别扭,但是现在情况进展不错,所以对我来说,我并不认为自己出现在了一个并不合适的位置上。”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