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石对局中跑出赛场过烟瘾 上下六楼在所不辞

2009年09月08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世石激战中忙里偷闲 垃圾桶前过烟瘾]
李世石激战中忙里偷闲 垃圾桶前过烟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比赛中跑出去抽烟,最后还能赢棋,这样“嚣张”的举动恐怕只有最有个性的李世石做得出来。昨日,围甲联赛第13轮继续在贵州乌当进行,贵州队凭借外援李世石的胜利,以3比1战胜广西队。而“领头羊”四川娇子队负于北京中信,不过依然排名联赛榜首。

    李世石爱好抽烟,而且经常在比赛中犯烟瘾。不过,他不像其他一些棋手,想抽烟大都忍着,李世石遇到想抽烟的时候,不管比赛有多重大,都要瞅准机会跑出去抽烟。昨日,比赛进行到下午3点时,“龙飞虎”丁伟的用时比李世石多40分钟,李世石可能觉得自己形势还不错,马上跑出赛场,到酒店门口猛吸几口烟。3分钟后,一支烟抽完,李世石又走进酒店,快步回到棋盘前。尽管这一轮联赛实行赛会制,乌当聚集了包括古力、常昊等等在内的顶尖高手,不过李世石最吸引人,他的这一切小动作全没有逃过镜头。有意思的是,在李世石外出时,王檄、陈祖德还走到棋桌前观看局势,用行动鼓励着表情严肃的丁伟,不过最终丁伟落败,没能延续此前对李世石的连胜战绩。

    有意思的是,据韩国记者透露,李世石这次抽烟还不算厉害的。2007年LG杯八强赛被安排在日本进行,当时日本棋院六层的特别对局室内没有吸烟室,棋手要抽烟的话只能乘电梯到一楼,很多棋手都因太麻烦放弃去抽烟,但李世石依然“我行我素”,比赛时烟瘾犯了,就从六楼下到一楼,一盘棋如此上下几次,李世石一点不嫌麻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