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两战非洲队敲定主力阵容 以男篮偷笑门为戒

2009年09月08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明天国足将在哈尔滨迎战非洲劲旅塞内加尔,这是亚洲杯预选赛前仅剩的两场热身之一。这也是建国60年来哈尔滨首次举办国际A级赛事,有国脚表示“人家60年才看一场,我们怎么也得让球迷满意啊!”

  努力,不向男篮学习

  据称,本次迎战塞内加尔,足协高层已经明确提出,要以男篮“偷笑门”为戒,即使输球,也绝不能输人。

比赛中,国足必须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过,到昨天本报截稿时止,国足教练组还没有向国脚们提出任何要求。而国脚们也都不愿意把自己同男篮联系起来,“他们参加的是亚锦赛,我们参加的是友谊赛,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再说,他们是不是偷笑,和我们也没有关系。”

  定型,国足最后敲定阵容

  热身赛胜负并不重要,不过,1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开打之前,国足只剩下9月份的两场热身可以用来最后磨合队伍,通过明天对阵塞内加尔、月底对阵博茨瓦纳来敲定主力阵容,已是迫在眉睫。这让队员们都打起了精神,有国脚表示:“这两场比赛的阵容,基本上就是主力阵容了。这个时候,大家肯定都会非常努力。”

  由于比赛安插在联赛期间进行,国脚们的身体普遍都很疲惫,高洪波也说,球员疲劳、磨合不足和对对手缺乏了解,是这场比赛国足的三大困难。此种情况下,国足要想有上佳表现,就必须在战术纪律上提出更高要求。凡是能够严格执行高洪波战术要求的,进入主力阵容的可能性就要相对大一些,反之,则有可能受到冷落。B13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