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员一致反对换帅 中国足协官员同情李章洙

2009年09月08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队员一致反对换帅

  由于上一轮比赛早在周五就已经举行,国安上下有了两天休息的时间,也正是因为如此,发生在昨天下午的“疑似下课”事件,分散在北京城各处的国安将士并不是十分清楚,但几乎所有队员都是一致的反应,那就是“排第一还换教练,真是闻所未闻”。

  “是吗?有这回事吗?”一位年轻队员在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这样说。“没有听说这件事情啊。山东不是输了吗?河南不是也没赢吗?国安现在不是第一吗?这个时候换教练,是不是有点太折腾了?”看起来,在队员们眼中,李章洙是不应该在这个时候下课的,毕竟积分榜排名第一,这是一个相当硬的指标。

  而一位老队员在和记者通电话的时候则表示“有听到这些风声”:“主场打完陕西之后,有俱乐部的人跟我说‘做好李章洙辞职的心理准备’,当时也没有在意,没想到会成真的。”但这位老队员对拿下李章洙也有自己的看法,“排名第一的球队换主教练,这个在全世界我也没有听说过吧。罗马不是刚换了?那是因为人家成绩不好了,咱们好像不属于这种吧?这时候换主教练,不是瞎折腾吗?”

  谁都知道换掉李章洙是因为球队希望能够冲击冠军,但队员却都认为“换掉老李也不一定拿冠军”,“说句心里话,我们也知道俱乐部的心思,但是其实我们队伍里面没有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多问题,我们和李章洙也只是针对业务上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绝对不是对他有意见。你说这时候换教练,有谁能保证一定可以拿冠军?要能保证,赛季初不是就应该签下来吗?要说场面不好看,鲁能申花泰达还不如我们呢,他们也没听说换教练啊。今年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但是要是因为换帅把这个机会错过了,赛季后该多后悔啊。”一个效力国安多年的球员这样说。看起来,至少在队员们看来,李章洙是不应该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