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联赛第13轮西安胜上海 崔哲瀚中盘击溃常昊

2009年09月08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日,2009年围甲联赛在贵阳结束了第13轮的争夺,西安曲江以3∶1力克上海队,这样一来,在两队本赛季的两轮交手中,西安曲江均获得胜利,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西安曲江的超级外援崔哲瀚中盘击败常昊,优势十分明显。


  前12轮比赛结束后,西安曲江暂列第四,上海队位居第八。在两队

  本赛季的首轮较量中,崔哲瀚便将常昊斩落马下,此番再战,士气正盛的西安曲江没有留给上海队任何机会,昨日15时30分刚过,西安曲江队就发来信息通知记者,崔哲瀚中盘战胜常昊,而由于此前黄晨在快棋比赛中战胜朱元豪,西安曲江队也因此2∶0领先上海队,提前锁定胜局。半个小时后,邱峻和胡耀宇1胜1负,西安曲江3∶1获胜。在下半程的比赛伊始,就连克山东、上海两大强敌,西安曲江队完全对未来有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