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话奥贝:河南球迷很懂球 我非常想在这里退役

2009年09月08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讯 埃曼努埃尔·奥利萨德贝,这位31岁的男人如今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但对于中超联赛的后卫来说,他仍然是球场上的幽灵。每个人都知道,他会在某一时间,出现在禁区里你想不到的地方,当你回味过来,球已经入网。但和其他伟大的前锋一样,没有人知道,这样的能力究竟从何而来。

  当他还在欧洲驰骋的时候,我们叫他奥利萨德贝,后来他来到了河南,媒体叫他奥贝,而在场下,球迷和记者们称他为——贝贝。

  其实,有一部中国科幻电影的名字最适合他——霹雳贝贝。

  搜狐体育:世界足坛提到你,不仅会想起你出色的球技,还会想起你和你妻子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能给中国的球迷分享下么?

  奥贝:“那是在波兰踢球时,我们有个习惯,比赛过后队友会一起到酒吧聊天放松。我在酒吧遇见了我现在的妻子,当时对她一见钟情,经过朋友介绍我们慢慢相爱了。后来我到希腊踢球,有一天训练后专程开车一路赶回华沙去找她,然后第二天又返回雅典正常训练。这也能是我干过最疯狂的一件事吧。来中国踢球也有妻子的功劳,她是一个中国迷,对于中国菜,中国文化等等都很迷恋,前一段她还来这边,去北京,上海等城市旅游,十分喜欢,甚至都让我在上海购房。”

  搜狐体育:谈下孩子吧,喜欢孩子吗?什么时候生一个小贝贝,以后让他踢足球吗?

  奥贝:“由于一直在世界各地俱乐部效力,我和妻子一直没有要小孩。可我们都是喜欢小孩子的人,等我退役后一定会生一群小孩子,然后在院子里看他们成长打闹,和他们一起分享成长的快乐。”

  搜狐体育:想没想过退役之后教孩子们踢球?

  奥贝:“我不会强迫孩子们干什么,会让他们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运动项目。不过,我妻子倒是很想让我教未来的小孩子踢球,没准他的成就会超过我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