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话奥贝:河南球迷很懂球 我非常想在这里退役

2009年09月08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记得上周赢了重庆后,你在更衣室给家里通话的画面被记者给拍到了,是不是每场比赛后,你都会给家里打电话?

  奥贝:“虽然我在河南建业效力一年多时间,这边队友和教练对我也像家人一样,但我还是保持一个习惯,只要有胜利的好消息和进球的喜讯都会和家人分享。今年球队成绩特别好,因此和家人的联络更多了。”

  搜狐体育:谈下中国,为何选择一个你并不熟悉的国度和联赛踢球,为何作出这种决定?

  奥贝:“怎么说呢?来到中国是命中注定的,我和妻子都很喜欢中国,正好有一个机会,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来中超踢球。”

  搜狐体育:记得你是最先前往大连试训的,后来却来到了河南,虽然是双向选择,但你的决定还是最主要的,河南建业有什么地方打动了你?

  奥贝:“这是一支十分稳定的俱乐部,无论是训练环境,还是球队的成长建设,而且,我在这里踢球十分开心,有一种家的温馨感觉。”

  搜狐体育:在河南的两年,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奥贝:“最大的感受是大家对我的爱,能够陪伴这支年轻的队伍一起成长,在河南,无论是球迷、队友,还是教练们,都对我十分友好,让我踢球很舒服,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愿意在这里退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