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话奥贝:河南球迷很懂球 我非常想在这里退役

2009年09月08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你觉得河南球迷怎么样,他们都认为你是郑州的英雄,河南的英雄……

  奥贝:“河南的球迷是我见过最好的,最热情的,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会陪伴球队一起出征,让球队在哪里比赛都毫无畏惧。此外,航海的主场气氛真是太好了,每次在这里比赛我都会热血沸腾,拥有无穷的力量,我真希望能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他们。”

  搜狐体育:虽然你认为河南球迷很可爱,但很多其他地方的球迷却不这样认为,认为他们经常惹是生非…………

  奥贝:“这些我不太清楚,我心目中他们很棒,很懂球,很热爱这支球队。”

  搜狐体育:杨楠老总上周夸奖你了,你知道么,所有人都喊她是美女老总,你觉得她是不是美女?

  奥贝:“能得到老总的夸奖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证明我的努力得到了俱乐部的肯定。我认为她是一个很能干的老总,当然也很有魅力,引领俱乐部和球队大踏步向前走。”

  搜狐体育:感觉你和陆峰、徐洋、以及内托在球场非常有默契,私底下有交流么,你们用英文交流,还是通过翻译?会说几句中文呢?

  奥贝:“我们在场上是队友,在场下是非常好的朋友。有时候在场上一个眼神,一个手势,我们就能够相互领会,根本不用翻译。有时在场下,我们也经常交流,用什么语言都有,哈哈。”

  搜狐体育:谈下徐洋,怎么评价这个小伙子,河南球迷都叫他“梅西”…………

  奥贝:“这是一个我十分喜欢的队友,他这两年的变化可以用让我惊讶来形容。只用很短的时间,他逐渐成长了,成为一个在场上可以时常威胁对手的球员。不过,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希望他未来能取得更大成就。”

  搜狐体育:会一直在河南呆下去么,直到退役?

  奥贝:“这里就是我的家,我非常非常想在河南建业队退役。除了这里,我都想不到能去哪里,我已经习惯在这里的一切了,球迷的鼓励,队友的支持和教练们的训练,很舒服,真的很好。” (心往北飞)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