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密主帅投资人暗战:朱骏独角戏 图拔救世主?

2009年09月08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朱骏VS贾秀全:独角戏

  贾秀全执教上海申花,只是朱骏执导的一场独角戏。

  我们很难想象在欧洲联赛中会看到有朱骏这样的投资人,他对于足球的狂热接近西汉姆联队的极端球迷,同样,他对于足球的理解也与西汉姆联的极端球迷差不多。可以说,朱骏是了不起的人,他至少能让两个灵魂同时附体,足球投资者和极端球迷的灵魂。

  朱骏与贾秀全之间的合作其实非常简单,如果说贾秀全不是朱骏的傀儡,可能没有多少人会相信。事实上,贾秀全在中国足坛是一位极争议的教练,他在1994年即开始执教八一队,但是他在执教过程中却展现出了极多的性格问题以及战术问题,甚至可以说,他的性格影响到他对足球战术的理解和认识。这十年间,中国足坛的很多新闻都与他有关,包括“3号隋波”、包括执教国奥时与球员的冲突、包括从河南落跑、包括本赛季执教上海申花糟糕的表现。

  贾秀全不是一位成功的教练,他此前在上海申花的执教经历和成绩也说明了这个问题,朱骏之所以使用贾秀全,并不是看中他的执教水平。我们不得不说这是一对糟糕的搭档,因为贾秀全在河南的执教环境其实并不差,而他来到上海申花,其中倒底有多少私心做怪,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因此贾秀全与朱骏的搭档,是一对利益结合。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本赛季贾秀全不止一次受到质疑,反对声在四五月和八月份曾经达到了高潮,但是贾秀全依然可以稳坐教练席,这是与上海申花目前完全由朱骏说了算是分不开的。说朱骏在意上海申花的成绩,可能会有些理想化。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朱骏的行为是完全为了上海申花而做出的,朱骏的很多行为实际上都是在为他自己过瘾。在投资上海申花的这些年中,朱骏最过瘾的两件事,一是在欧洲踢热身赛时出场上阵,二是在本赛季中超上海VS绿城一役中客串教练。当然,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思考,如果其他人做上海队主帅朱骏能否享受到这一切,尤其是第二个问题。显然,吴金贵甚至是胡云峰担任主帅,朱骏可能都无法这样过瘾。

  我们不必讨论朱骏投了哪些资,也不必去考虑贾秀全承担过些什么,我们得说朱骏和贾秀全两个人各取所需,但这又是一场绝对的独角戏,朱骏的独角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