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点球榜:穗京津三甲6队0点 主客场比例9:1

2009年09月08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点球手扫描:曹阳胜徐亮 北京混乱

  点球是相当令人刺激的事情,一代球星巴乔在世界杯上罚失点球的落寞背影多少年后都还让球迷心痛。那么中超点球手功力如何呢?谁是中超第一点球手呢?

  目前中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徐亮打进9球,其中4粒点球。虽然徐亮认为自己的任意球像小贝,但是面对点球他也没有保持100%的命中率。他今年一共主罚6个点球,但是有两个打在门框上,一次横梁、一次门柱;虽然徐亮脚法不错,但是罚点球有时却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天津队长曹阳包办了本队4个点球,4发全中,保持了100%的命中率。虽然同样打进4个点球,但是曹阳的稳定性超过徐亮。

  北京队至今6个点球,竟然出现了4个点球手,陶伟发中两个,黄博文罚进一个,周挺罚进一个被封一个,大格里菲斯一个点球直接打飞了。一度有报道称李章洙“授权”队内大脑陶伟为首席点球操刀手。但是在组织进攻上灵气十足的他,却在点球上迟迟无法表现得舍我其谁。两次点球打飞也为国安敲了个警钟。

  当然了,当我们讨论点球手时,也不要忘了那些创造点球的球员。此前31个点球共有24人创造,其中广药队迪亚戈一人创造4个独占鳌头。深圳队阿多尼斯、天津曹阳、北京马丁内斯、广药吴坪枫各自2个。上面几人中,除了曹阳是带刀侍卫之外,迪亚戈、吴坪枫和马丁内斯等人多数都是边路快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