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将李喆和发晓春发挥出色 围甲湖北力挫杭州队

2009年09月08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昨日,2009年围甲联赛第13轮比赛在贵阳结束,武汉队依靠主将李喆和老将发晓春的发挥,以2:1击败了排名第三的杭州队。

  武汉队与杭州队一战一波三折。武汉队的张维在快棋战中竟然超时,负于江维杰。

随后结束的一盘棋中,李喆中盘战胜了杭州主将刘星,为武汉队扳回一分。李喆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在围甲中的成绩为9胜4负,且都是在主将之中取得的,他也因此成为围甲联赛中成绩最好的主将。本轮之前,老将马晓春本赛季的战绩竟是1胜5负,好在本轮他发威了,击败了王雷,确保了武汉队取得胜利。在最后结束的一盘中,钟文靖不敌杭州队的汪涛。

  尽管武汉队以2:1击败了杭州队,但位于降级区的山东队则以3:0获胜,武汉队的优势缩小到4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