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又闻郑洁英文加油声 比赛中一度扔拍(图)

2009年09月08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郑洁/晏紫击掌庆祝]
郑洁/晏紫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7日纽约报道) 要听到郑洁高喊“COME ON!”,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是郑洁为自己加油的方式,通常都是在她身处逆境的时候。本届美网第二轮女单比赛时,郑洁在输掉第一盘后,随后连赢两盘实现逆转。那场比赛的第三盘,不断听到郑洁为自己喊出COME ON。今天,郑洁和晏紫的女双第三轮比赛,这声COME ON再次响起。>>郑洁状态不错!

  第二盘进行到第10局,轮到汉图楚娃的发球局,此前中国组合以5-4领先。这一局,中国金花以40-30领先,获得第一个盘点,但对手挽救了这个盘点。比分来到平分之后,中国组合通过进攻拿到一分——占先,得到第二个盘点。此时,郑洁在网前的一次回球正好打在对方场地的空当上,拿下关键的一分,也拿下了第二盘。这是中国组合实现了逆转的一分,她们将大比分扳为1-1后,比赛被拖入决胜盘,此后的比赛逐渐转为向中国队有利的局势。

  COME ON,是一种情绪的发泄,也是一种气势,同时也是给对手的压力。当郑洁处于劣势的时候,她总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为自己加油,而此后形势总是会得到逆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郑洁/晏紫的表现堪称完美!
希望她们能战胜威氏姐妹!

  当然,郑洁也有情绪波动的时候,比赛中很少有脾气的郑洁,在第三盘也曾经将球拍扔出。这是在第三盘进行到第6局,这是对手汉图楚娃的发球局。这一局,中国组合曾经以40-30、占先获得两个破发机会,却均为对手扳回。在第二次平分之后,郑洁先是一记斜线回球击出边线、又是接发球下网,连丢两分,失去了一次极好的破发机会。当这次接发球失分之后,郑洁的球拍脱手被扔在地上。如果能否拿到这一分,中国组合将以4-2领先,之后的比赛也许就会更容易一点。所以,这也难怪郑洁会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因为决胜盘的每一次机会都很珍贵。

     希望-冠军组合6次联手4进八强 郑洁晏紫期待粉碎魔咒
     直击-现场:郑洁晏紫决胜盘连扳三局 没浪费一个赛点
     强大-黄金搭档迸发最恐怖能量 历史关口金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