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评分:法国四虎齐发威 火箭悍将虽败犹荣

2009年09月08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8日,欧洲篮球锦标赛拉开了序幕,在第一轮小组赛的八场较量中,有很多我们熟悉的现役NBA球员出现在了球场中,下面就是我们为这些球员的表现进行的评分,采取的是常见的10分制。

  球员:罗尼-图里亚夫

  国家:法国

  球队:金州勇士队

  评分:8.5分

  数据:15分14篮板3封盖

  成绩:70-65战胜德国

  表现:今天法国队遭遇的是缺少了诺维茨基的德国队,结果靠着几个主力球员的爆发最终还是拿下了对手。图里亚夫是今天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不仅12投6中拿下了15分,而且还抢到了前5后9合计14个篮板球,加上他的3次封盖,让他完全统治了球场攻防两端的内线,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球员:托尼-帕克

  国家:法国

  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评分:8分

  数据:1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

  成绩:70-65战胜德国

  表现:帕克是现在这支法国队的核心,不过今天表现的并不算是非常的完美,因为他虽然靠着9投4中的2分球和12罚8中的罚球拿下了19分,但是在三分线外他只有7投1中,浪费了大量的机会,否则他的得分还会更高。不过最终他全面的身手还是帮着法国队取得了一场胜利,他的助攻抢断以及篮板球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胜利因素。

  球员:内纳德-科斯蒂奇

  国家:塞尔维亚

  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

  评分:8分

  数据:17分6篮板2助攻1封盖

  成绩:66-57掀翻西班牙

  表现:要说今天比赛的最大冷门,那就是塞尔维亚战胜西班牙的这场比赛了。科斯蒂奇毫无疑问是这个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他今天全场12投7中,罚球线上5罚3中,拿下了17分,还有6个篮板和2次助攻。虽然从数据上看科斯蒂奇并不算是非常出彩,但是要知道他们今天战胜的可是世界劲旅西班牙队,这样的结果对于他的评分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球员:马辛-戈塔特

  国家:波兰

  球队:奥兰多魔术队

  评分:8分

  数据:16分10篮板5封盖2助攻

  成绩:90-78战胜保加利亚

  表现:戈塔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超高的效率,他全场上场了38分钟,8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7次,3次罚球也命中了其中的2次,最终拿下了16分,还有2个前场篮板和8个后场篮板,一共10个篮板球。5次盖帽更是体现了戈塔特的内线霸主地位,最终他也帮助波兰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球员:希度-特科格鲁

  国家:土耳其

  球队:多伦多猛龙队

  评分:8分

  数据:19分2篮板3助攻

  成绩:84-76战胜立陶宛

  表现:由于奥库的缺阵,所以NBA中两大土耳其人就剩下了特科格鲁一个,但是这并不妨碍土耳其取得一场胜利,今天特科格鲁全场二分球8投5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6罚5中,最终拿下了19分。

  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

  国家:法国

  球队:波特兰开拓者队

  评分:7.5分

  数据:12分8篮板2助攻

  成绩:70-65战胜德国

  表现:巴图姆在法国队的胜利中起到的作用或许不如帕克以及图里亚夫,但是他也是这个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今天他二分球4投全中,三分球和罚球都是3投1中,最终收获了12分,抢到了前4后4合计8个篮板球。32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昭示了他在这个球队的绝对主力位置。

  球员:罗科-武基奇

  国家:克罗地亚

  球队:密尔沃基雄鹿队

  评分:7分

  数据:13分2篮板2助攻

  成绩:86-79战胜以色列

  表现:武基奇是克罗地亚唯一一个现在还在NBA打球的球员,他今天8投5中的二分球加上2投1中的三分球合计拿下了13分,此外还抢到了2个篮板,送出了2次助攻,有1次抢断入账,球队最终也取得了胜利。

  球员:波利斯-迪奥

  国家:法国

  球队:夏洛特山猫

  评分:6.5分

  数据:7分4篮板2助攻1抢断

  成绩:70-65战胜德国队

  表现:今天法国队四巨头中就数迪奥的数据差了,他的上场时间虽然也达到了34分钟,但是出手次数并不太多,二分球4投2中加上三分球2投1中,最终合计拿下了7分,抢到了4个篮板球。

  球员:科斯塔-库弗斯

  国家:希腊

  球队:犹他爵士

  评分:6.5分

  数据:6分1篮板2盖帽

  成绩:86-54大胜马其顿

  表现:这次欧锦赛的希腊队中,只有库弗斯一个人现在还在NBA打球,不过由于球队实力较强,所以今天他的上场时间并不太多,只有9分钟,最终拿下了6分和2个盖帽。球队大比分获胜让他的评分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成。

  球员:戈兰-德拉季奇

  国家:斯洛文尼亚

  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

  评分:6分

  数据:0分2篮板1助攻

  成绩:72-59战胜英国

  表现:德拉季奇今天上场了14分钟,只出手了一次三分球而且没有命中,所以得分上吃到了鸭蛋,篮板也只抢到了2个,而且还有2次失误,如果不是最终球队取胜,他的评分将会非常的糟糕。

  球员:波波斯-蒙萨-邦苏

  国家:英国

  球队:休斯顿火箭队

  评分:6分

  数据:18分6篮板2抢断2封盖

  成绩:59-72输于斯洛文尼亚

  表现:邦苏唯一的劣势就是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以13分的劣势输给了斯洛文尼亚,所以这让他这样的数据显得没有任何的意义,在得分上和吃到鸭蛋但是比赛获胜的德拉季奇一个档次。不过,作为现在英国队的核心球员,他的表现还是可以用虽败犹荣来形容的。

  球员:安德列斯-比德林斯

  国家:拉脱维亚

  球队:金州勇士

  评分:5.5分

  数据:6分6篮板1盖帽

  成绩:68-81不敌俄罗斯

  表现:现在的俄罗斯并没有基里连科,但是拉脱维亚依然输给了对手。比德林斯全场被犯规问题困扰,只上场了22分钟,,7投3中拿下了6分,抢到了6个篮板球,但是有4次犯规和2次失误,球队也输掉了比赛。

  球员:马克-加索尔

  国家:西班牙

  球队:孟菲斯灰熊

  评分:5.5分

  数据:4分9篮板2盖帽

  成绩:57-66不敌塞尔维亚

  表现:今天西班牙遭遇了开门黑,输给了塞尔维亚队,爆出了本次欧锦赛上的第一个冷门,作为球队内线核心之一的小加索尔也逃脱不了干系。他今天上场21分钟,最终拿下了4分,抢到了9个篮板球,但是却没有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球员:保罗-加索尔

  国家:西班牙

  球队:洛杉矶湖人

  评分:5分

  数据:9分7篮板1助攻

  成绩:57-66不敌塞尔维亚

  表现:今天加索尔带领的西班牙队遭遇了尴尬的失利,最终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了欧锦赛的开门黑。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保罗-加索尔应当承担最大的责任。今天加索尔在罚球线上遭遇了非常尴尬的表现,他前7次罚球无一命中,到第八次也是最后一次罚球的时候才算勉强开胡。最终加索尔只拿下了9分,输掉了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