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日MVP:科斯蒂奇完爆加索尔 波兰两将入围候选

2009年09月08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欧洲男篮锦标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激战,在效力于雷霆的中锋科斯蒂奇的率领下塞尔维亚爆冷战胜夺冠最大热门西班牙,科斯蒂奇凭借着力压加索尔兄弟的出色表现荣膺今日MVP。

此外法国跑车帕克、波兰双煞戈塔特和埃戈斯基入围候选。

  今日MVP:

  科斯蒂奇(塞尔维亚) 17分6篮板2助攻

  恐怕赛前谁都没想到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首轮会阴沟翻船,毕竟曾经辉煌的塞尔维亚现在只是支青年军,但就是这支青年军整场比赛都没有让西班牙那帮明星大腕领先过哪怕一次,虽然塞尔维亚队依靠团队配合赢得了胜利,但效力于雷霆的中锋科斯蒂奇无疑应该记上首功。面对内线实力最强的加索尔兄弟,科斯蒂奇毫不手软砍下了17分。虽然在防守端付出了5次犯规的代价,但加索尔兄弟在强悍的防守面前本场比赛加起来只有可怜的13分进账,科斯蒂奇荣膺今日MVP也是实至名归。

  候选名单:

  帕克 19分6篮板4助攻

  谁没想到面对缺少诺维斯基的德国,拥有帕克、图里亚夫和巴图姆的法国队会赢得如此艰难。德国战车的意志非常顽强,但是在完美的法国跑车面前德国战车显然过于沉重,帕克此役19分的得分对于一名NBA巨星来并不算多,但面对德国人的猛烈反扑,帕克一人包揽了法国队最后的11分,几乎是用一己之力将德国队击败。

  米查尔-埃戈斯基(波兰) 22分4篮板

  在全场7000名波兰球迷的助威声中,号称史上最强的波兰男篮以12分的优势战胜本组实力最弱的保加利亚。埃戈斯基此役砍下了22分4篮板,其中他首节就扔进了三个三分球砍下了11分帮助波兰迅速确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波兰再没有让保加利亚将比分迫近。

  戈塔特(波兰) 16分10篮板5封盖

  作为波兰队中唯一一名NBA球员,戈塔特小试牛刀轻松砍下了16分10篮板,8投7中的命中率足见魔术中锋效率之高,此外5次封盖也让保加利亚人尝尽了火锅的苦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