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冠联赛西安赛区决赛将上演 四强球队均有大奖

2009年09月08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举办的2009“沃”加油中国冠军足球联赛(西安赛区)的比赛日前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结果,三春志伟和百度监理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闯入了决赛。决赛将在本月13日进行。

  首先进行的三春志伟与咸阳远航的比赛,三春志伟一开始便展开猛烈进攻,10多分钟就有七八次射门,第17分钟,三春志伟从右路45度长传至左路,张宇接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大力抽射,皮球直奔大门近角,1:0,三春志伟打破僵局。

丢球之后咸阳远航全力反击,终因实力不济,三春志伟1:0取得胜利进入决赛。随后进行的百度监理与阎良领跑的比赛,百度监理实力略高一筹,开场仅一分多钟,林大海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取得完美开局,第31分钟,百度监理在右路获得任意球,秦新锐左脚画出精美的贝氏弧线,将比分改写为2:0,第65分钟,替补上场的石磊右路远程重炮轰开对方大门,最终,百度监理3:0完胜阎良领跑,昂首挺进决赛。本次赛事主办方联合锐克体育启用中国第一套服务于业余足球的“球衣个性DIY”网上定制系统。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有机会获得锐克体育提供的个性图标专业装备。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