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联赛西安3-1拿下上海 超杭州强势挺进三甲

2009年09月08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日,2009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3轮的比赛在贵阳乌当继续进行。其中,遭遇劲敌的西安曲江队在主将“崔毒”崔哲瀚的带领下,以3:1战胜由常昊领衔的围甲劲旅上海队,从而取得下半程开赛之后的两连胜。与此同时,西安曲江队也凭借这场大胜,超越杭州队从而挺进围甲积分榜三甲之列,并且他们距离积分榜上领跑的四川队也只有3分的差距。

  昨日面对上海队,西安曲江队并不轻松,毕竟,他们面对的是一支名气和整体实力在整个围甲联赛中也是首屈一指的队伍。而且,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常昊就不敌崔哲瀚,也使得西安曲江队当时强取两分。此番再度遭遇,常昊及其队友必是抱着复仇之心而战的。不过,比赛开始后,西安曲江队却很快立于不败之地——下午3点左右,黄晨便在快棋比赛中战胜朱元豪,为西安曲江队先下一城;而仅仅过了半个小时左右,西安曲江队与上海队对阵中的焦点战役便宣告结束:崔哲瀚中盘再度战胜常昊,这样,西安曲江队便以2:0取得领先。而由于崔哲瀚在主将之战中的胜利,西安曲江队实际上已经是2分到手。是完胜全取3分还是见好就收只得2分?很显然,此时剩下两盘棋的结果将决定一切——西安曲江队只要再胜一盘,他们就将从这支劲旅身上全取3分。

  结果,在最后两盘比赛中,虽然王昊洋不敌邱峻让人唏嘘不已,但顽强作战的孟泰龄却战胜了名气比自己要大的多的胡耀宇。这样,西安曲江队就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并全取3分。之后,由于此前排名第三的杭州队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只获得1分,因此,西安曲江队就以1分的优势超越前者,占据了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