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冰城打造亚洲杯阵容 海归两人无法按时归队

2009年09月08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高洪波上任之后的国足第四次集训日前在冰城哈尔滨正式开课。和前三次集训有所不同,本次国足集训的时间只有5天,且目标仅仅为了在明日迎战来访的塞内加尔队。虽然说时间短暂,且对手只有一支,但对于少帅高洪波来说,此次集训的意义却非同凡响。

鉴于国足此前在东南亚的拉练中战绩糟糕,本次集训,确切地说本场比赛将是高洪波能不能摆脱信任危机的关键战役。

  高洪波接过国家队的教鞭之后,在中国足协“年轻化”的方针指引下,对于国家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许多名不见经传的年轻球员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干将。但从几次拉练的成绩来看,高洪波的这一改革似乎并不成功,而他本人也首次遭遇了信任危机。在这种背景下,此次国家队集训高洪波似乎在有意寻求突破,这一点在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8月31日,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在足协开会,具体研究“高四期”以及亚洲杯名单,入围“高四期”的球员将是征战11月份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坚力量。经过反复研究和磋商,教练组确定了27人的名单。因为对此前中马之战时个别球员的表现不满意,“高四期”再次出现了新面孔,他们是崔鹏、王永珀、黄博文、杨旭以及三名海外球员。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名海归当中至少有两人无法在明天回归,他们分别是冯潇霆和万厚良。因为同一天韩国K联赛有比赛,所以他俩均未向国家队报道。在这种情况下,高洪波能不能借对塞内加尔一战摆脱信任危机呢?问题值得商榷。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