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援首战最抢镜 邦苏遗憾英国仅打一节好球

2009年09月0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在今天凌晨开战的欧洲篮球锦标赛上,休斯顿火箭队球员门萨-邦苏效力的英国队首战以59-72不敌欧洲老牌劲旅斯洛文尼亚队。

赛后《国际篮联官方网站》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评述——

  斯洛文尼亚队的经验更为老道,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们打出一个10-0的冲击波,把57-52的领衔优势扩大到了67-52,锁定了胜局。斯洛文尼亚统治了最后一节,他们13次投篮命中9个,包括三分球4投3中。罗贝克砍下全场最高分19分,不过他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就领到了4次犯规。令人惊讶的是,他全场8投全中,包括一个三分球,罚球2罚全中,效率百分百。

  英国队表现最出彩的球星是门萨-邦苏,他砍下全队最高分18分。邦苏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49秒的时候才替换队友登场。邦苏在本节的最后两分钟内利用两记跳投攻下了4分。第二节,他也用更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帅——本节比赛,邦苏几乎无所不能,得分、篮板、抢断、盖帽、造对手犯规,他出现在了球场上每一个需要他的角落。在他的带领下,英国也渐渐扭转了第一节比赛落后12分的颓势,打出一个20-10的单节比分,半场仅仅落后2分。

  这名火箭队的新援大前锋看到这场比赛的好坏两个方面,他说:“我们第二节打得非常好,那是非常鼓舞士气的,但是我们应该复制那样的表现。一旦我们表现不好的时候,我们要想办法不让比分差距扩大。第四节,斯洛文尼亚在关键时刻投中了关键球,他们的手非常热,他们掌控了局面。”罗贝克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最后一节打得非常好,才锁定胜局。英国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第二节打得就很好。”

  赛后英国主帅芬奇表示:“对手的表现是值得尊重的,第四节比赛进行得势均力敌的时候,他们打出得分高潮,控制了比赛。我们第四节打得也是非常强悍,但是他们投中了很多精彩的球。我们则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只能苦苦追赶他们。”斯洛文尼亚主帅泽多维克表扬了球队的防守:“我们对于第四节的比赛方式感到满意,我们投中了很多球,重要的是,我们的防守更好,阻止了他们的反扑。”(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