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莱斯收复世锦赛失地 疯狂逆转尽显王者之霸气

2009年09月0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赛场外的普莱斯是一位非常绅士的男人
赛场外的普莱斯是一位非常绅士的男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09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在涅瓦河落下帷幕。卫冕冠军、卡塔尔队头号赛手普莱斯在最后的决战中,击败阿•哈米利以及法国帅哥赛手恰培,成功夺得本场积分赛的冠军。在去年俄罗斯大奖赛丢掉冠军后,普莱斯东山再起,俄罗斯站再度确定摩坛王者地位。而普莱斯在比赛最后关头疯狂逆转的惊艳表现,也提醒了所有挑战者,目前普莱斯依旧处于巅峰,依旧是F1 Powerboat领域的“一哥”。

普莱斯和赛队工作人员共同庆祝胜利
普莱斯和赛队工作人员共同庆祝胜利

  收复世锦赛失地

  在普莱斯崛起的这几年中,凡是参加世锦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每次都能获得不错的成绩。然而在去年的比赛中,普莱斯由于在赛前突然患上感冒,导致他缺席排位赛,这也就意味着他不能在正赛中占据一个比较有利的发艇位置。最终,普莱斯失利了,而笑到最后的是瑞典人安德森,这是近几年普莱斯首次在俄罗斯赛场失手,再加上普莱斯最近一段时间在国际赛场上的低迷,卫冕冠军走下坡路的声音开始出现。

  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普莱斯虽然仍然被众多赛手视为头号热门,但在目前的赛手积分榜上已经屈居第二位,这对于普莱斯而言在近两年是不曾有过的。也许正是这次低调出征,才使得普莱斯没有太多压力,在率先进行排位赛中,普莱斯没有给任何赛手机会,以49秒78的成绩获得杆位。第一场积分赛中,他又击溃阿•哈米利,以52秒38的成绩站在俄罗斯站的最高领奖台上,失掉了冠军又被找了回来。

普莱斯(1号艇)在外道成功超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伦迪
普莱斯(1号艇)在外道成功超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伦迪

  疯狂逆转 王者霸气显露

  俄罗斯站第一场积分赛堪称普莱斯在本赛季最为精彩的表现,特别是在阿布扎比队赛手阿•哈米利紧追猛赶情况下,要知道后者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在去年的比赛中,普莱斯和阿•哈米利就曾有过激烈的争夺,当时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阿•哈米利虽然没有上佳表现,但还是取得了一个积分。本场积分赛这两人的直接对话也被看成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然而比赛的进程则很出乎意料,开始后阿•哈米利通过带慢节奏,控制着比赛的场面,就在大家为普莱斯捏一把汗的时候,驾驶1号赛艇的卫冕冠军开始强势反弹,连续漂亮地绕过浮标,勇超阿•哈米利,第一个冲过终点。

  对战阿•哈米利的比赛我们可以看见,即便面对的对手是摩坛的希望之星,但普莱斯在技术上的优势依然巨大,无论是驾驶的稳定性,还是超越的合理性,防守的到位性上,都比对手更技高一筹。而更加令人惧怕的是,普莱斯还有一股顽强的气质,不管面对任何赛手,普莱斯每每都是在落后时才能激发自己的全部能量,而最终逆转击败所有对手,这也对对手心理上是致命打击,王者风范显露无疑。

  本场积分赛让我们再度看见了那个熟悉的普莱斯,期待以后还有这样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