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站夺冠是催化剂 中国大奖赛杰伊前景看好

2009年09月08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普莱斯斩获第二个积分赛冠军
普莱斯斩获第二个积分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2009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落下了帷幕,卫冕冠军杰伊•普莱斯在最后决战的精彩表现,将所有赛手斩落马下,在去年的圣彼得堡大奖赛错失冠军后,普莱斯再度俄罗斯站称王。回顾普莱斯本场积分赛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所有比赛几乎都是摧枯拉朽之势获胜,中国大奖赛开战在即,普莱斯这样的状态,值得对其有所期待。

  俄罗斯站强势表现增强自信

  尽管普莱斯在国内赛场上从来不缺乏信心,但虽然接连在国内国际赛场上输掉比赛,普莱斯多年来建立起来的霸气似乎将消失殆尽。而本届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普莱斯的强势回归,恰如一剂催化剂,或许又将看到过去那个充满神奇的水上F1巨星。

  纵观普莱斯最近几站比赛,优势从来没有这届这么大,并且还是在面对的对手实力不弱的情况下取得的,不得不说普莱斯在经历一个瓶颈期后,已经开始走出瓶颈,而通过本届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普莱斯的底气又增加了一分。

  中国大奖赛值得期待

  2009赛季的中国大奖赛即将拉开战幕,普莱斯在俄罗斯大奖赛夺冠不仅增强了自信,还可以通过开赛一段时间,在通过练习弥补本届赛事所暴露的不足,其中国大奖赛的前景值得看好。

  当初如果普莱斯在中国能够有出色的表现,那么其整个赛季的表现完全可以和上赛季媲美,普莱斯目前缺乏的就是国际赛场上的信心,而此次重返中国大奖赛,或许更可能被当做是一场为荣誉而战,普莱斯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当然现在还不能盲目乐观,前几个赛季普莱斯在国际赛场上极度低迷时,国内赛场依旧是威风八面,中国大奖赛的夺冠值得看成是一个利好的因素,最终能不能在中国大奖赛有上佳表现,还需要普莱斯很好地总结自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