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场上乔丹是赌徒 和他打球至少带1000美元

2009年09月08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有时候,迈克尔·乔丹走进梅迪纳乡村俱乐部的高尔夫球用品店,身上却穿着一件绣有其他俱乐部标志的衣服。

  “我们会说,‘你对我们俱乐部一点忠实度都没有。’”梅迪纳俱乐部的首席驻场球手迈克·斯库利说,“他喜欢我们店里卖的东西,所以他会说,‘好吧,帮我挑三件你们的衣服。’”

  乔丹身边的朋友常常开玩笑说,他的高尔夫俱乐部会籍卡比一袋球杆的数量还多。是的,你只能带14支球杆下场打球,而乔丹参加的俱乐部已经超过了这个数目。在北卡罗莱纳州和华盛顿特区周边,乔丹是许多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尽管他从来不愿透露详细的数字。

  在芝加哥地区,乔丹经常光顾的高尔夫俱乐部就有5家,他是梅迪纳俱乐部和荣誉俱乐部的老会员,定期支付双果园俱乐部的会费,不过最近他很少去那里打球。去年乔丹还加入了格伦·弗洛拉俱乐部,因为该俱乐部限制普通来宾的打球次数,而他还想继续在那里打下去。

  乔丹还是丰收农场俱乐部的名誉会员,这家俱乐部上月刚主办了索尔海姆杯赛。1999年,丰收农场俱乐部开业后不久,乔丹就来这里打球。俱乐部老板杰里·里奇赛后在更衣室里向乔丹提了个建议:如果他参加自己的儿童慈善基金会活动,就能获得俱乐部的名誉会员资格,这意味着他可以不缴纳会费和打球费用。

  “迈克尔和我握了握手,说:‘里奇先生,就这么说定了。’”里奇回忆道。

  去年9月,芝加哥电台主持人大卫·卡普兰陪乔丹在格伦·弗洛拉俱乐部打了36洞比赛,那次经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卡普兰看来,乔丹在球场上的举止彬彬有礼,只是话太多,一路上说个不停。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6洞,乔丹把球攻上了果岭,不过他的球离洞口还有25英尺,而且中间的地势起伏不平。

  “迈克尔扭头对我说:‘嘿,跟你赌50美元,我能一杆把球推进去。’”卡普兰说,“我回答道:‘伙计,这里不是篮球场,我也没爵士那么倒霉,赌就赌吧。’你知道怎么着?他居然做到了。”

  第二轮比赛的第18洞,乔丹再次把球攻上果岭,这次的距离是35英尺,把球推进他就能抓下“小鸟”。乔丹笑着问卡普兰:“给你个翻本的机会,这次赌金加倍如何?”

  “这次无论如何你也推不进去,我赌了。”卡普兰说。

  不可思议的一幕再次上演,乔丹居然又是一推得手,在沮丧的卡普兰面前,他一点不掩饰自己的喜悦:“湖人无法击败我,开拓者无法击败我,太阳无法击败我,超音速无法击败我,爵士有两次机会也无法击败我。至于你,你这辈子都别想击败我。”

  乔丹在那两轮比赛中打出两个74杆,卡普兰分别打出80杆和81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