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高层辟谣下课传言 将给李章洙四场比赛正名

2009年09月0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田横

  昨天对于北京足球来说,实在是个疯狂的星期一,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俱乐部主教练李章洙竟然被架到了下课的火山口上,甚至还炒到了自杀的份上。怎么了?时代的疯狂让人顿然感到莫名其妙。

  李章洙已被架到火山口上

  特约记者 田横

  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在周一上午自己的办公桌上对着俱乐部媒体搜集人员打印来的各路报道哑然失笑,“怎么自杀都出来了?”

  和几年前刚刚担任国安总经理时相比,李小明已经逐渐对足球媒体的报道有了抵抗力,不再那样惊慌、难以理解,并用愤怒的语调对那些不实报道进行斥责。他只是平静地说:“这都是一种炒作,现在看来还是足球最火啊,媒体需要嘛。”

  铁帅已到失控边缘

  李章洙确实下课了吗?没有。

  那么他会下课么?答案是:YES。职业教练总会下课,而李铁帅确实面临着很大的信任危机。

  每个俱乐部里都会有自己的矛盾,就跟每一家公司都有受赏识和不得意的员工一样。

  被重用的人希望维持现状,而没有机会的人难免发出怨声。按理说,一支排名联赛榜首的球队应该至少向外界展示自己的团结,士气。但是对于现在的李章洙来说,他所面对的是一个逐渐失控的局面,因为在球队里,现在不管是不是“得烟儿抽”的,都对他充满了不信任。

  不受到重用的球员对李章洙不满是可以理解的。保罗这样一个神经刀的出现,堵住了国安培养自己新的后防力量的机会。使得郎征等一批国安自己的后卫球员无法比赛,无法成熟。他那受人诟病的实力和李章洙坚持用保罗的固执形成了正比。

  还有满场瞎跑的马丁内斯,这位上赛季在申花很有威风的最佳球员,在国安打了大半个赛季,融入不了国安的体系,护球一护就死,射门一射就偏。用这样犯错误的外援,为什么就不能用我们自己的球员,同样是犯错误,花着几十万美元让外国人犯,却不让自己人有机会?

  受到重用的球员同样对李章洙有着埋怨,一名老球员在各种压力下伤势没好就不得不上场比赛,结果导致发挥不好,受人埋怨,他自己也是怒气满胸;李章洙的战术体系毫无章法可言,北京在和陕西痛苦地打了90分钟赢得狼狈的比赛后,国安主力群里更是充满了失落和沮丧。

  加上这位韩国大帅一向引以为傲的体能在首发主力的抽筋下变得很苍白,甚至使得他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训练是否有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