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高层辟谣下课传言 将给李章洙四场比赛正名

2009年09月0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田横

  危机从打上海开始

  对李章洙的不信任其实早在四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

  5月1日,北京国安在工体放生了上海申花,而在此之前刚刚客场0比1败给了陕西中新,遭遇三轮不胜。这一结果让国安内部首次出现了倒李章洙的呼声,国安高层第一次考虑李章洙有可能拿不到联赛冠军,并在讨论后制订了紧急应急计划,俱乐部的前领队,老教练洪元硕和前北京足球名将李辉都被提了出来。

  当时大有三轮之内换马之势。

  但是“李章洙真是好运气”,随后北京国安队获得了四连胜,特别是客场6比2横扫长春亚泰,让球队上下出了一口恶气,从而让李章洙悬着的帅位又坐稳了。

  铁帅的第二次危机是在国安主场平河南建业,客场平广州医药后。这时候队内的矛盾已经充斥了怨声,为了更好地沟通上下情,给予李章洙支持,国安内部正式让洪元硕出任顾问,让他大胆说话出主意,并随时带来老板的反馈和想法。

  这实际上是一个分权的标志,但是国安并没有架空李章洙,实际的训练、用人,排兵布阵权还是在他的手里。在以前,李章洙的训练很单调,几乎没有针对性。在韩国足球人的心里,自己的球队坚持自己的打法最重要,像中国球队以往的那种有针对性的训练,对对手的分析根本没有。

  “但是我们又不是皇马,老这么瞎打怎么成?”国安老队员们在一场窝囊球后发出了更大的怨言。

  洪元硕建议李章洙应该多练练定位球,老李也采用了洪元硕的说法。当然也在一些比赛紧急关头中场休息时听取了洪元硕的安排,进行了人员调整。

  但是在外援用人上,老李依旧很固执,当北京国安主场被成都领先两个球,最终好不容易逼平对手后,北京的主场三年来第一次响起了李章洙下课的声音。

  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说明不止是俱乐部、球员对李章洙开始不满,球迷也在反思李章洙的战术是否能把国安带向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