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高层辟谣下课传言 将给李章洙四场比赛正名

2009年09月0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田横

  李章洙时刻准备着

  “我知道,罗宁对我不满。”有时候李章洙的中文究竟怎么样实在是个谜,他可以清楚地说出这样的话来,但是他知道那话实际的表达意思么?

  李章洙很聪明,很多国安的球员都说,“老李,他比中国人还中国人。”

  李章洙无疑是聪明的,他很懂得球队中的大佬是怎么回事儿,当年在全南天龙,他就知道怎么“宠幸”金南一,在首尔FC明白如何笼络金汉润,他也很懂得派别的高低远近。

  他给国安的核心陶伟很多特殊待遇,在队内的一些小派别矛盾上很明白怎样压制非核心力量。

  因此对于俱乐部领导对自己的不满,球员的不满,李章洙心里很明白。

  “我是个职业教练,我的行李是收拾好的,我随时准备下课。”其实李章洙并不像外界想的那样固执,他对于中方提出的一些合理建议还是愿意接受的。

  “至少老李现在也在让队员留下练任意球了。”

  对于俱乐部给自己的压力,李章洙听着,他现在还完全掌握着所有的用人权力。

  “我难道不想拿冠军么?”想想也是,第一个在中国夺取职业联赛冠军的韩国教练,不管李章洙明年是不是还和国安续约,只要是冠军,他就是功成名就的,他需要支持,也在为如何才能成功苦恼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