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落败又添堵 金尼丢失“宝贝”惊动警方(图)

2009年09月08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金尼展示他失而复得的PSP游戏机。  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金尼展示他失而复得的PSP游戏机。 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客场败走大连已经够让人失望了,但让重庆诗仙外援金尼更加添堵的是:球队搭乘的航班在经停青岛流亭机场时,他的掌上游戏机PSP不翼而飞,在反复寻找后,这个白色的“PSP”在距离他座位两排后的一对青年情侣的脚边找到。愤怒的金尼指责了对方两句,在对方不依不饶的纠缠中,事件还惊动了机场警方,在其他乘客的一片抱怨声中,航班晚点了近两个小时。

  起因

  金尼丢失“宝贝”

  重庆诗仙队周日晚从大连返回重庆,搭乘的西部航空航班中途经停青岛,金尼在离开飞机到候机厅休息时,忘记将自己的PSP带上,而是放到了座位前的小口袋中。

但在重新返回机舱后,金尼却发现自己的PSP不翼而飞。尽管只是一个价值千余元的游戏机,但因为里面存储了大量妻子和孩子的照片,以及自己的一些其他重要文件,金尼非常着急的到处寻找。机组人员也通过广播,希望乘客帮助金尼一起寻找,但始终未见“PSP”的踪影。耽误近半小时后,一直在帮助金尼寻找的何塞低头在距离金尼座位两排以后的一对青年情侣脚边,发现那位男士将“PSP”踩在自己的脚下,而看到何塞的眼光后,这位男士表情紧张的把“PSP”轻轻踢开……

  找回自己的宝贝,金尼如释重负。但他对这位男士的做法也感到非常不解,于是上前指责了几句,大概意思是“你明知道我在找这个东西,为什么这么做”。那位男士的表情非常尴尬,但他身边的那位女士却站起来大声指责金尼侮辱和威胁他们,自己根本就没发现这个PSP,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要求金尼公开向他们道歉。

  高潮

  “猛女”大闹航班

  看到和自己争吵的是位女士,金尼一边用简单的汉语表示“慢慢来”、“别激动”,一边让球队翻译小邓告诉这位女士,“我的东西已经找到了,我不想再闹下去,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

  意外的是,这位看上去不到30岁,身材娇小的“猛女”竟然不依不饶,对乘客嚷嚷着“外国人打人了,威胁我们的人身安全“、“这个外国人侮辱我们中国人”、“这里是中国的地盘,必须要公开给我道歉”。这位“猛女”还愤怒指责出面劝解的记者:“你还是不是中国人,中国人怎么能帮着外国人说话。”

  此时机组人员也上前劝解,表示“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等飞机到重庆后再寻求警方的调查处理”,但这位操着山东口音的“猛女”不肯善罢甘休,表示:“这是在我们青岛的地盘发生的事情,凭什么要重庆的警方来处理?”

  结局

  力帆息事宁人

  由于多方劝解无效,无奈之下的机组只好通知了流亭机场的警方。一位机场派出所的警官赶到,金尼和这对青年情侣也被请下了飞机。金尼一直向警察表示,“我的东西已经找到了,我也没有任何攻击他们的行为,所以希望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此事就这么算了。”但那对情侣却一副毫无协商余地的姿态,要求“金尼公开道歉”,同时还要参与协调的力帆俱乐部官员公开承诺,“必须保证我们到达重庆后的人身安全,你们那么多人,谁知道下了飞机你们会做什么。”

  又纠缠了半个小时后,一脸无奈的金尼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但他表示,“我绝不会道歉”,“虽然我没有证据说明东西是他们偷走的,但至少他的行为证明,他绝对有其他的意图”。最后在所有乘客的抱怨中,俱乐部官员只好出面,表示对航班延误,对所有的乘客表示歉意。

  航班终于起飞,抵达重庆时,距离准点到达时间足足耽误了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