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树旗河南“亮剑” 孙甜甜:展现体育人风采

2009年09月0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上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河南代表团在郑大体院举行了成立大会。奥运冠军孙甜甜、贾占波等一干名将携手出征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河南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在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发表重要讲话:“希望本届运动会上河南省的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赛出好水平,好风格。

  成立大会上,最重要的一项是第十一届全运会河南代表团领导成员名单正式公布,其中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任团长,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等任副团长。河南省省长郭庚茂从护旗手手中接过 “河南省”代表团团旗,郑重交给河南代表团团长孔玉芳。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省举行,这是我国自北京奥运会以来举行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共设33个大项,362个小项。曾培养出邓亚萍、刘国梁、陈中、孙甜甜、贾占波等众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河南代表团,宣誓“亮剑”意味着全运会备战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据悉,我省共有363名运动员在157个小项上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另外,我省与解放军双计分的20名运动员,与陕西、贵州协议计分的10名运动员在28个小项中出线。参加全运会决赛的运动员总人数为393人,超过上届的324人。

  雅典奥运冠军孙甜甜代表运动员发言:“一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心,拒绝兴奋剂,展现河南体育人的风采,再创辉煌,再塑形象,为河南的父老乡亲争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