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郎平:老友相聚又见老队医 祝福刘翔再起飞(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8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体育界也在近日举办了不少活动,而作为中国体育界的骄傲,昔日老女排的代表人物之一“铁榔头”郎平无疑是这些活动必不可少的明星。

  郎平指导在其博客开心地说道,这是一次难得的朋友聚会,大家凑在一起,第一件事就要合影留念,毕竟大家都忙,碰在一起不容易,所以格外珍惜这短暂的相聚,想要留下一份纪念。以下是郎平指导与体坛诸多名将的合影。

  图为郎平与汪嘉伟、陈忠和合影,郎平感叹说:想当年我们仨,都是二十几岁的姑娘小伙,在中国男女排拼命训练呢!不过现在虽然都已人到中年,都还保持得不错。忠和当了官,不像在中国女排时那么操心了,我以为他得胖点儿呢,没想到保持得特好!嘉伟就不用说了,还是个大帅哥!这么多年也不见老……(来源:郎平博客https://langpingblog.blog.sohu.com/131296482.html)

  

(责任编辑:王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