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丽人挑战赛郑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2009年09月08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郑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09年9月6日在河南省体育局会议厅举办。


  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总经理、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张树孝,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上海美月之歌文化传播公司副总经理、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浩,河南省社体中心主任张振中、书记冯汴生、副主任史展翔,河南省记协秘书长袁军,河南电视台6频道副总监赵昱,中西部赛区执行副主任徐晨革,执行总监曲伟林及企业界代表:海尔郑州工贸公司市场总监徐志博,河南中投信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勋,河南省旅游文化产业公司董事长田杰,法律顾问河南中豫律师事务所主任苏玉康出席了发布会。


  郑州赛区执行副主任徐晨革介绍了郑州赛区情况,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浩宣读了郑州赛区授权书,选手代表展慧代表选手发言。嘉宾代表王德勋总经理发表讲话。郑州赛区与5个分赛区协办电视台签署合作意向书,与海尔品牌签署合作意向书。张树孝宣布郑州赛区全面启动,并与王鹏主持开通启动仪式。


  中央驻豫媒体,郑州、洛阳、商丘、安阳、南阳5家电视台及相关文化公司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和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