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不满足协扣分处罚 扬言告到国际足联讨公道

2009年09月08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足协的重罚无疑宣布了深圳的“死缓”,但深圳上下并没有放弃继续申诉的权利。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深圳队将继续上诉,且不排除上诉国际足联的可能。

  本报记者 张一波

  罚款十万,扣除三分。这是足协对于深圳队在撞衫事件上的最终处罚。

而在深圳与杭州的比赛结束后,这样的判罚更让深圳方面觉得惋惜。如果没有被扣分,深圳与倒数三四名的陕西和成都间的积分差距将只有1分。

  足协的重罚无疑宣布了深圳的“死缓”,但深圳上下并没有放弃继续申诉的权利。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深圳队将继续上诉,且不排除上诉国际足联的可能。

  撞衫事件的初步处罚结果出来后,有人曾建议万宏伟以退出“要挟”足协。但万宏伟很快否决了这一点,并在此事件上屡屡表现出积极的合作态度。对于“以德报怨”的深足,足协并没有领情,最终还是痛下杀手。

  得知最终的处罚结果后,深足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对策。董事长万宏伟还特意咨询了国际足联的律师以及相关专家,得到的回答均对深足有利。值得一提的是,此事的发生也正值国际足联技术部主任米歇尔访华期间。当他听说后,也对足协处罚深圳的理由提出了异议。

  在深圳方面看来,目前主要与足协的分歧还是在于三个地方:一、队伍在赛前提交的出场名单上,队服的颜色就是白/白/白,但比赛监督和裁判员均没有及时发现。二、裁判以及比赛监督原本可以用更省时的方法来解决此事,但最终他们选择让深圳回基地拿球衣。三、足协的听证会有走过场之嫌,处罚的最终结果也恰好与媒体之前披露的完全符合。

  万宏伟透露,他已咨询过一名资深律师,一旦上告国际足联,深足胜算很大。“我们已经聘请了律师,并开始进一步搜集证据,准备上诉材料,在上诉之前,我们会把所有工作都做到最充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