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战靴纪念诺贝尔奖得主 小皇帝季后赛只穿它

2009年09月08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天地·MVP

  篮球生活 三重转身

  篮球,对于这样一个简单却影响深远的名字,当你听到时会是何种反馈,也许你像我一样从事着与篮球有关的工作,也许你像数以亿计的篮球爱好者一样只是痴迷于这项运动或者因某个球星而陶醉,又或者你只是因为受到篮球文化熏陶的时尚大潮所驱使,不管怎样理解,篮球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篮球也在我们的生活中进行着不同层次的三重转身,而我们要发掘出其中那最适合你我的精彩转变,华丽变身……

  本版撰文/《体育天地·MVP》记者陈凯

  ONE TURN:篮球工作 MODEL: Pessi

  今天你NBA了吗?对于从事篮球工作的我来说,这句话已经成为了口头禅,对于篮球,如果没有参与其中的体验,没有身临其境的快乐,篮球就仿佛不曾真实的存在于我的生活中,对于从事篮球工作的我,时刻要面对的不仅是繁忙的新闻工作,辛苦的编辑工作,更重要的是对篮球文化、篮球运动深入的思考工作。

篮球对于我来说首要是工作,次要是运动,最后就是它在穿着打扮中的时尚魅力了。其实对于每天忙碌于工作中的我来说,真的无暇顾及所谓的潮流趋势,什么日本型格,韩国时尚,面对各种大牌冲击的新时代,显然我的脚步过于迟缓。看着琳琅满目的时尚杂志,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和定位我的风格。这时给我答案的正是与我朝夕相处的篮球,从事篮球工作,研究篮球文化,同时也受到了篮球时尚的直接影响。我可以肯定的说,如果你的衣柜里还没有一件NBA球队比赛服去给自己的造型增色,如果你还没有一双复古篮球鞋给自己的双脚寻找时尚运动的根,如果你还没想好NBA球星们那耀眼的装扮意味什么,我只能跟你说对不起,对于篮球的时尚转身来说,你落伍了。

  TWO TURN:篮球运动 MODEL :kenny

  我最热衷的运动是篮球,一个美国人发明的简单到把球投进篮筐里的运动。不过它却引爆了全世界的新运动狂潮,吸引了全中国的新鲜眼神,也同样另我这样一个普通人对篮球心驰神往!而NBA也同时将乔丹、皮蓬、约翰逊的名字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中。在我存在的赛场,敏捷的转身过人,凶猛的背后抄球,大力的双手灌篮,精准的三分远投……那是速度的世界,那是力量的展示。这便是我着力展现的篮球运动。 对于篮球,我没有职业工作者专业的分析和态度,篮球能带给我的除了快乐,就是健康的体魄。我不会去想通过篮球去维持未来的生活。对于我,篮球定义了生活中的两重,运动生活,时尚生活。 对于我所关注的篮球,除了各种比赛新闻,就是喜爱的球星的一切讯息。不过对于篮球装备中必不可少的强力战靴,我确是有所精通,作为篮球爱好者的我们会很重视篮球鞋的外型与舒适度,通常还是将舒适度放在首位,毕竟再业余的选手上了球场,都是打比赛不是选美,舒服的球鞋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对样式的挑剔也是保证舒适之后的又一标准,今季流行的前卫复古、品牌合作、明星专属,各自的系列和产品都有追捧者。我个人独爱球星战靴,即使不能与心中偶像并肩作战,起码配上他的篮球鞋也能感觉自己在 “飞翔”。

  Nike Zoom Kobe 4

  MLK Day

  马丁·路德·金

  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1929年1月15日-1968年4月4日),著名的美国民权运动领袖,1964年度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有金恩牧师之称。在1968年4月4日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参与领导罢工运动时被种族主义分子暗杀,年仅39岁。美国政府从1986年起,将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定为马丁·路德·金全国纪念日。这款职业篮球运动鞋正是以此日为主题,其采用明朗、炫目的配色,同时也是NBA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的战靴。

  Nike Zoom

  Lebron Soldier III

  Black-Olive-Camo

  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当中,小皇帝正是穿着Nike Zoom Lebron Soldier III打出了准三双的成绩,并带领着骑士队4-0横扫了活塞队,相信Zoom Lebron Soldier III的功劳也是不容小视。Nike Zoom Soldier III是为詹姆斯的季后赛专门准备的,是迄今最轻质的詹姆斯签名鞋,而Nike Zoom Solider系列球鞋也将永远成为勒布朗的季后赛战靴。

  Air Jordan 5 Retro - DRK ARMY

  Air Jordan 5代可以说是Air Jordan款式之中相当受到欢迎的一个款式,鞋身少见地全面采用白色亮皮材质,这个将要推出的新配色DARK ARMY黑暗军团。鞋底与内衬饰以以特殊的AJ迷彩,彰显了Air Jordan 5的军事风色彩,其实他前掌中底上的火焰就是来自于二战时期的Mustang战机机鼻上的涂装,可说是原本就带有军事背景设定的一双球鞋 。

  THREE TURN:

  篮球时尚 MODEL:欧欧

  篮球,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门外汉,因为我过于精细的身形,和有些慵懒的生活方式,让我不太喜欢去用运动来消磨时间,充实自己,不过我很喜欢看球,很喜欢去研究篮球明星们的穿着,同时也间接地影响着作为模特的我日常的穿着。NBA一直流行的嘻哈风格已经逐渐被追逐时尚的青年人们所接受,并且与街球运动一齐构成了完美的靓丽风景线。不过最近影响比较深远的是NBA巨星们都同样喜爱的重量级嘻哈天王Kanye West ,他的时尚品味和精妙的穿着搭配不仅改变了嘻哈传统的穿搭风格,更影响着同样成长于嘻哈文化中的NBA巨星们。复古电子乐的灵动激荡,配上略显窄身的穿着风格,同时校园风的劲吹,让衬衫搭配开衫或者马甲成为了主流文化。这次自己挑选了专题中的一套衣服来做适合夏末秋初的街头穿着的造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