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光耀60年新中国体育人物颁奖 郎平:投票给恩师

2009年09月08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9月6日晚,“中国恒好·光耀六十年”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盛大举行。作为奖项候选人之一,“铁榔头”郎平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

  “(能够入围)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感谢所有支持排球,支持体育的朋友们,因为如果没有他们的鼓舞,今天我们就不会在这里。

”郎平笑着说。“如果让您投票的话,您会投给谁?”“我会投给我的老教练袁伟民。因为其他行业我不是很了解,他带领中国女排实现了五连冠,应该是一个比较出色的人物。”

  尽管上个月与恒大女排签约、正式成为该俱乐部的主教练,但郎平还没有进入真正的忙碌期,因为引入队员的工作要到全运会之后才开始。“现在每支球队现在都非常专心地备战全运会,我们还有一段时间休息,要等比赛结束才能进行工作。”至于球迷们非常关注的周苏红、冯坤等老队员会否加盟的问题,郎平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们希望她们能参与,但要尊重俱乐部和各省市局领导的决定,全运会以后再做工作。”

  本年度的女排亚锦赛正在越南河内激战,此前饱受质疑的中国女排此行背负了重大的压力,但郎平对这支年轻的队伍却充满了信心:“我觉得中国女排在亚洲应该是不可动摇的地位,我一点都没有担心,相信她们会打得非常好。现在这支女排有很多新人,今年是新奥运周期的第一年,很多球队都加入了一些新球员,也在尝试一些新打法。大家一定要给她们时间,不能给她们太大压力,这样她们才能放手去做,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女排队员和教练组都非常辛苦,下了飞机就训练,大家应该也要看到她们的精神,看到她们努力的过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