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秀埃利亚胡困扰对手 以色列目标世界冠军

2009年09月08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在欧锦赛A组的首场比赛中,以色列遗憾的以79比86惜败于克罗地亚。火箭2006年选秀大会上钦点的球员埃利亚胡为以色列队全场贡献31分和6个篮板。

  虽然惜败于克罗地亚,但以色列的目标仍旧不变,球队上下信心十足,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杀入欧锦赛的前六拿下通往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的名额,而是称霸世界,取得2010年世锦赛的冠军。

  “这次参赛刺激了我们的欲望,前往土耳其世锦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我们能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我们将一直保持昂扬的斗志”,以色列队长泰尔-伯斯坦说。

  不过以色列想实现这样的目标非常困难,A组大家看好的是希腊和克罗地亚,希腊男篮由火箭弃将斯潘诺里斯领衔,“小鲨鱼”绍特希安尼蒂斯和射程极远的大前锋福特西斯都实力不俗,而爵士队的年轻中锋库福斯也将首次助阵,克罗地亚更加可怕,这支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就让人眼前一亮,球队的主力控卫、来自多伦多猛龙队的武基奇本场砍下21分,而中锋普尔卡钦、前锋马科-托马斯和前篮网后卫普拉尼尼奇等人也都在国际赛场上有过人的实力。

  不过以色列也不缺乏猛将,尤其是火箭的新秀埃利亚胡。埃利亚胡今天首节还剩下3分钟左右时替补登场,次节便5投全中,整场在队友低迷的情况下,以一人之力对抗克罗地亚,17投13中劈下了31分,成为欧锦赛当天最闪耀的明星。

  赛后,罗地亚主帅加斯明-雷佩萨诚恳地赞扬以色列很难对付,虽败犹荣,而以色列主帅谢尔夫则主要从球队自身上寻找问题,“最后几分钟的失误让我们付出代价,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